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宣傳看板 結果共34筆

  • 柯P耳根硬不聽勸? 綠營議員怨難合作

    柯文哲才被立委羅淑蕾爆料洗錢,現在又傳出,民進黨議員對柯P也很有意見。議員抱怨,私下提供柯文哲的選戰建議,都被丟在一旁,除了服裝造型上不肯變通,連襯衫皺了也都不肯燙,要製作宣傳看板,提供照片畫素太低不能用,根本是把他們的建議當耳邊風。
    2014/09/11 14:31
  • 爭祖產! 7子女分兩派豎看板互控不孝

    又是一起父親死後,子女爭家產的糾紛,日前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旁,豎立一個大型宣傳看板,上頭寫著「我才葬一年,女兒就挖我墳墓」。據了解,這是一名擁有大筆農地的男子過世後,土地因為重劃價格飆漲,2個兒子和5個女兒為了爭產,姊姊竟然在街上豎立看板,指責妹妹不孝,小女兒不甘被指指點點,向法院提告,法院判決,姊姊必須賠償給被告10萬元,並且得立即拆除看板。
    2011/09/10 12:49
  • 國片正夯票房飆 彭于晏街頭謝票

    今年暑假2個月時間有9部國片排隊等著要上映,而現在正在戲院熱映的就同時有3部國片,讓戲院好久不見的國片熱潮又再度出現,甚至連宣傳看板都打敗了西洋片,占據兩大版面,票房也都急起直追,開出紅盤,像是「翻滾吧!阿信」的主角彭于晏,就跟劇組一起走上街頭,遊行謝票。
    2011/08/20 13:41
  • 蔡英文打幸福主軸 朱立倫理髮拍照

    蔡英文競選新北市長主軸亮相,Slogan就是「新幸福新時代」,競選團隊還拍了一支MV,蔡英文說她的責任就是要做很多事情,讓市民有幸福的感覺,而且蔡英文公布她選戰新打法,未來宣傳看板,不會出現她的人像;至於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今天挪出時間和議員合照,為了拍宣傳照,還先上美容院理頭髮。
    2010/07/15 19:58
  • 〈獨家〉都不得罪! 101登高賽看板藍綠各半

    一年一度的101登高賽,今年的宣傳看板暗藏玄機,整個看板的LOGO跟標題文字,是由藍色跟綠色各自分一半,而且分得剛剛好,絲毫不差;原來是主辦單位考慮到藍綠要平衡,兩邊都不想得罪;不過,這樣想法恐怕失效了,因為今天就有親綠媒體爆料,說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用特權,以「菁英名人組」的身分,直接參賽,免除抽籤之苦。
    2010/05/11 19:06
  • 〈獨家〉過年看板充數? 台東全運會搞烏龍

    今年的全中運輪到台東舉辦,24日就要登場,但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怎麼縣府的宣傳看板,會有「迎春納福、吉祥如意」等過年字樣,而且圖畫還是漁夫撒網,這些和全中運無關的版面,就佔了1/4,民眾懷疑是縣府隨便拿過年看板充數;縣府急忙說誤會啦,那是過年時的第一波文宣,還沒拆掉,現在有新的文宣,會盡快換上。
    2010/04/15 07:14
  • 貓纜暫停 捷運站宣傳看板先撤下

    貓空纜車現在面臨整修的命運,最少半年不能營運,這可讓把貓纜列為觀光主打星的台北市政府,相當受傷;因為舉凡所有跟台北市有關的觀光旅遊文宣、捷運車站裡的看板,都強調貓纜之旅,現在少了貓纜這棵觀光搖錢樹,北市府起碼少賺2億5千萬的車票收入,現在只得改打101跟摩天輪了。
    2008/12/02 19:27
  • 「贏」少兩點 蘇貞昌看板有錯字

    為了立挺蘇貞昌競選,全台昌友會幫蘇貞昌搭建宣傳看板,而眼尖的人發現,廣告看板中,愛昌才會贏,竟然出現錯字。
    2007/04/21 19:47
  • 長官頭上開刀! 鄉公所給縣政府罰單

    您聽過鄉公所開罰對象竟然是頂頭上司縣政府?高雄縣的橋頭鄉公所,就因為縣政府任意懸掛原住民運動會的宣傳看板,一口氣開給了縣政府七張罰單,下級單位不但反過頭來找上級長官的麻煩,還一次要罰款25000多塊。
    2005/03/23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