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過年看板充數? 台東全運會搞烏龍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5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的全中運輪到台東舉辦,24日就要登場,但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怎麼縣府的宣傳看板,會有「迎春納福、吉祥如意」等過年字樣,而且圖畫還是漁夫撒網,這些和全中運無關的版面,就佔了1/4,民眾懷疑是縣府隨便拿過年看板充數;縣府急忙說誤會啦,那是過年時的第一波文宣,還沒拆掉,現在有新的文宣,會盡快換上。

橘白相間的全中運看板,就掛在台東知本風景區門口,看板左邊畫了風帆,象徵台東傳統捕撈魚苗意象,底下還寫了「迎春納福、吉祥如意」8個大字,一口氣佔了畫面的1/4,而且仔細看,才能發現上頭寫的全中運字體,實在小得可憐。

這麼大的看板,就掛在車來車往的台九線上,遠遠看過去,很難看的出是在宣傳全中運。縣府人員:「全中運宣傳有兩波,第一波宣傳是希望全國人到台東,知道台東要辦全中運。」

縣政府強調,預算編列10張全中運看板,過年期間放了5張,現在陸續撤換,完全沒有動用額外經費,看看這第二波的宣傳看板,可愛版的獠牙山豬,眨眼擺出大拇指,全中運的主題文字非常明顯。

而之前設計的看板比起來,不論是字體還是位置,讓人誤以為是不是廣告商弄錯?還是縣政府為了省錢,隨便拿過年的看板來移花接木?台東縣長黃健庭:「這些看板、這些宣傳,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豈不是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縣長笑說,因為屬於偏遠城市,本來怕縣內舉辦的活動,上不了媒體版面,沒想到卻因為這個烏龍,真的達到宣傳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中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654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