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失業男子 結果共108筆

  • 搞笑! 湖北天兵歹徒持甘蔗搶劫

    大陸湖北發生一起烏龍搶案,有名失業男子,假扮顧客跑進網咖,企圖搶劫店員。但沒想到他犯案的工具竟然是一根甘蔗,男子拿著甘蔗猛敲店員頭,幸好因為甘蔗不夠硬,店員沒有大礙,歹徒也被制伏,只是整個搶劫過程看起來竟然有些滑稽。
    2010/03/25 18:29
  • 布袋戲PO網免費看 男子遭求償1.5億

    把別人的影片隨意PO上網,現在很氾濫,許多人有樣學樣,還不知道自己會碰到什麼大事。台北一名失業男子,為了衝高網路人氣賺廣告費,買了40多集正版霹靂布袋戲光碟,轉檔PO上網,讓網友免費下載,3個月內,下載人數超過100萬人,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認為著作權嚴重受損,向男子求償將近1.5億。
    2010/02/11 12:29
  • 失業男假裝逗狗 騎車偷走哈士奇

    桃園一名長期失業男子,平時騎著機車到處逛,看到一戶人家的哈士奇很可愛,假裝逗狗,趁著沒人留心,就把狗帶走,但是其實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畫面錄了下來;在員警的協尋之下,不到1天,這隻頑皮愛玩的哈士奇,終於回到主人的懷抱。
    2010/01/12 17:07
  • 嫌妻賺少醉夫狂砍 稚兒報警化危機

    台北縣一名失業男子,昨天下午因為不滿妻子的薪水太少、工作時間太長,2人大吵一架,男子竟然持刀沿街追砍妻子和兒子,婦人為了保護2名才10歲和5歲的兒子,頭部和手部被砍了好幾刀,最後10歲的兒子機警地騎腳踏車到派出所報警,警方逮捕這名砍人的父親,才化解這場危機。
    2009/11/05 12:09
  • 串通假名媛設局! 集團坑殺應徵牛郎

    高雄一個詐騙集團設下連環計,詐騙來應徵牛郎的失業男子,他們先在報紙刊登廣告,等他們來應徵之後,要他們拿出1萬8拍宣傳照,接著找女員工配合當貴婦,設局讓被害者投資好幾萬元,卻只賺到幾百元。
    2009/11/04 12:01
  • 稱槍小威力大 毒蟲網拍賣槍被逮

    台北市刑大逮捕一名失業男子,他涉嫌在網路上販售槍枝,還特地指示買家到知名網站找試槍影片;他販售的槍枝,是威力強大的克拉克G17C制式手槍,不但有全自動連發,還號稱有像衝鋒槍的威力,現場還搜出毒品,警方也在追查槍枝來源。
    2009/08/23 16:37
  • 民間車隊送暖 「綠茶」調度載物資

    莫拉克救災,民間力量居功至偉,在高雄縣六龜就有一支「雜牌軍」車隊,打從8月10日開始,就來回穿梭深山小路,載運物資到災區去,所有通訊設備和車輛,都是民間無條件提供,參與運輸救災的駕駛,幾乎都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由一位綽號「綠茶」的失業男子,統一指揮調度,這群運將一肩負起災區物資運送的主力,讓人感受到民間送暖,比政府還要積極投入。
    2009/08/21 12:50
  • 借3萬遭拒 逆子踹死72歲老父

    台南驚傳不孝兒踹死父親的悲劇!35歲的失業男子,喝了酒後,伸手跟72歲的老爸爸借3萬元,父親不借,還罵他遊手好閒不工作,父子倆因此嚴重口角,男子竟然把父親推倒在地,連踹十幾下,導致老父嚴重內出血,送醫後不治。
    2009/07/22 12:07
  • 養沒錢買 失業男偷獅子兔被逮

    高雄市有一名19歲的失業男子,清晨4點多闖進寵物店,偷了2隻獅子兔還有4隻鍬形蟲,另外有籠子、飼料及日光燈等等,加起來3千元不到,卻觸動警鈴被捕,他說,是為了飼養寵物卻沒錢買,才會行竊。
    2009/06/19 12:39
  • 失業男餓2天 男子進超商偷麵包

    桃園一名洪姓男子,因為肚子餓,就到一家超商,看到裡頭的麵包,拿起來狼吞虎嚥,甚至咬了一半就要離開店家,店員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表示,男子供稱因為長期失業,真的是餓太久了,才會做傻事。
    2009/05/08 15:29
  • 匹茲堡傳槍響 3員警中彈身亡

    繼美國紐約州發生了越南裔男子濫殺無辜,造成10多人喪命的慘案之後,賓州匹茲堡又發生重大槍擊事件!凶嫌是一名失業男子,原本員警獲報要登門處理家庭糾紛,結果當場遭到凶嫌開槍射擊,3名員警不幸殉職,另外還有2名警察受傷。
    2009/04/05 12:50
  • 偷吃又怕被抓! 竊嫌躲冰櫃險凍死

    彰化一名竊盜犯,躲警察躲到差點凍死。一名23歲失業男子,昨天凌晨闖進一家打烊餐廳偷吃餅乾,結果誤觸保全系統,餐廳老闆帶警察來圍捕,男子來不及逃,躲進廚房的大冰櫃,忍著零下15度低溫不敢出來,最後他還是被發現,衣服上結了一層霜,差點失溫凍死。
    2009/03/27 12:48
  • 失業男警局借錢遭拒 轉搶檳榔攤

    基隆一名失業男子常上派出所借錢,不過日前他又來借錢被員警拒絕後,乾脆跑到隔壁檳榔攤借,卻也被拒絕,惱羞成怒竟直接行搶,不過監視器錄下身影,警方一眼就認出人,男子隨即在30分鐘內落網。
    2009/03/25 13:30
  • 攜11公斤海洛因入境 失業男遭逮

    經濟不景氣,讓一名失業男子鋌而走險!一名失業的林姓水泥工接受販毒集團招待,到泰國旅遊,今天他搭機回桃園機場,將11公斤的毒品海洛因,分裝在奶精的包裝袋內,想要蒙混闖關,但被緝毒犬當場抓包,移送法辦;桃園縣調站表示,這些毒品市價上億元,這也是近年來最大宗的個人運毒案。
    2009/03/16 23:03
  • 偷消防栓龍頭 聲音太吵遭圍捕

    高雄一名失業男子,疑似為了賺取生活費,騎著腳踏車沿街偷大樓的消防栓變賣,結果因為敲打太大聲,被民眾發現,當場圍捕報警抓人。
    2009/03/15 13:28
  • 肚子餓3天! 失業男向警求吃牢飯

    台北市一名失業男子,因為景氣差找工作四處碰壁,一個人在街頭流浪,巡邏員警覺得他形跡可疑帶回調查,才知道這名有縱火前科的王姓男子已經3天沒吃飯,員警好心買便當給他,這名男子異想天開,請警方隨便幫他找個罪名,進監獄吃免費牢飯。
    2009/02/23 13:26
  • 失業男借錢還卡債 上廁所險丟9萬

    台中市一名失業男子,擔心老家被法拍,於是向親戚借9萬2千元還卡債,但他擔心錢放在家裡會被偷,於是隨身攜帶,結果他到客運站搭車時,把9萬多元遺忘在廁所,幸好被一名大學生發現,送交派出所。
    2009/02/05 12:40
  • 偷鵝慶生被逮 警買蛋糕祝賀勸勉

    一名失業男子,在屏東內埔派出所渡過百感交集的生日!因為他涉嫌偷了一隻鵝,準備為自己慶生,被逮後,員警同情他的遭遇,特地買來蛋糕,還為他唱生日歌慶生,讓他既羞愧又感動,直呼以後一定好好做人。
    2008/10/31 11:39
  • 國中同窗20年積怨 上門砍4祖孫

    彰化鹿港18日下午發生恐怖兇殺案,一名38歲失業男子,只因為跟國中同學發生口角,竟然持刀上門亂砍人,把同學60歲的老母親砍到傷重不治,就連同學6歲大的女兒跟10個月大的兒子也不放過,手腳韌帶多處遭砍斷,另外對方3個月大的姪女也受到刀傷。
    2008/09/19 12:30
  • 中市華南銀行遭搶 一歹徒搶走8萬

    台中市一家華南銀行下午遭搶,這是一名33歲的失業男子,他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持假槍跳入櫃檯,一把抓了8萬元準備逃逸,不過假槍被看穿,被保全和銀行經理聯手制伏。
    2008/06/30 15:48
  • 失業缺錢 2男結夥搶劫包紅包

    2名失業男子,過年沒錢包紅包給父母,竟然策劃結夥搶劫,他們先偷機車或汽車,接著尾隨夜歸婦女搶劫,不過也因為被警方鎖定身分,2名嫌犯從過年前,就跑到桃園躲起來,也沒回家過年,下午被逮時,紅包還在身上。
    2008/02/18 17:20
  • 假秀才真竊賊 偷葡日等5國辭典

    台中市出現了「辭典大盜」,一名中年失業男子,到書局專偷外語辭典,偷書過程書局監視器畫面全都錄,而這名男子則辯稱,他是因為想自修學外語,沒錢買辭典才到書局偷竊。
    2008/01/09 12:39
  • 不甘被解雇 廚師縱火燒小吃店

    一名原本在小吃店工作的男子,疑似被雇主解雇後,心有不甘,居然到加油站買了一瓶汽油,趁著深夜小吃店打烊後縱火,小吃店被燒得一片焦黑,所幸屋內存放的瓦斯桶沒有引爆,而這名縱火的失業男最後也被逮。
    2007/11/20 11:40
  • 寫恐嚇信殺馬英九 失業男子落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安全出現危機了嗎?一名住在新竹的失業男子,寫恐嚇電子郵件到立法院,揚言要殺死馬英九,還好台北市警方昨晚已經逮捕到這名嫌犯;而馬英九陣營則表示,這應該只是一般民眾發牢騷不用太緊張,不過馬英九的隨扈也因此壓力更大了。
    2007/10/12 12:17
  • 嫌噴漆臭 竟拿西瓜刀砍鄰居男童

    台中大里發生持刀砍傷鄰居案件;一名45歲失業男子,受不了鄰居一名男孩幫腳踏車噴漆的味道,竟然拿西瓜刀砍人,這名14歲男孩脖子被砍出一道長達40多分的傷痕,現場血跡斑斑。
    2007/07/16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