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失業男子 結果共108筆

  • 無業男搶彩券行 落網怨沒刮中大獎

    高雄一名失業男子,因為繳不出車貸和酒駕罰款,帶玩具槍搶劫彩券行,共搶走11萬元的現金,和1千多張價值29萬元的刮刮樂,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到案,被抓時,嫌犯還說刮刮樂只刮完300多張,而且都還沒刮到大獎,態度囂張。
    2013/12/05 11:17
  • 8億彩金5年敗光 美國男子孤獨離世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58歲的失業男子,2001年中了威力球彩券巨額頭彩,抱回將近8億元台幣彩金,不過這名外界認為的幸運兒卻大肆揮霍,把錢花在各種地方和賭博,結果短短5年內就敗光所有獎金, 加上吸毒,最後染上肝病,在安養院孤獨離世,而像這樣的例子,在世界各地還有很多。
    2013/12/05 11:15
  • 啃老族討錢挨罵!作勢跳樓 救援費周章

    因為屢次跟媽媽伸手要錢被罵,竟然氣到要跳樓?高雄一名23歲的失業男子,經常跟母親伸手要錢,但母親給錢後氣得大罵,都不去工作,沒想到男子情緒失控,跑到住家8樓頂樓企圖跳樓,警消立刻出動大批人力救援,驚險情況僵持1個半小時,趁他不注意一把拉下,才結束這場驚魂,但耗費了至少10萬元的社會成本。
    2013/07/16 12:32
  • 幫幫忙!失業男裝可憐 騙里長上萬元

    日前新北市一名失業男子,從4月開始,輪流向各里長敲門討錢,不是謊稱父親去世,缺錢安葬,就是沒錢搭車回南部,基於替里民服務的心態,里長紛紛掏錢幫忙,沒想到最後撥打對方電話,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有8名里長受騙。
    2013/05/08 10:07
  • 遭碎唸「無法養你」 失業兒持刀砍父

    苗栗一名失業男子,前晚喝酒後,不滿父親碎念「再不出去工作,我也無法養你」,竟然情緒失控,拿水果刀連揮3刀,其中2刀砍中父親右手臂,父親雖然報警也申請保護令,卻又因為愛子心切,反過來向警方求情,希望放過兒子,別讓他留下不良記錄。
    2013/04/06 12:20
  • 為吃牢飯!家人拒援 失業男搶超商

    想吃牢飯,徒手搶超商,新北市一名34歲的失業男子,向家人要錢被拒,竟然趁著超商店員盤點貨物時,櫃台沒人看守,大大方方走到收銀機前搜刮財物,店員發現後,雙方發生扭打,從店內打到店外,直到警方到場,才將這名男子制伏。
    2013/01/21 17:33
  • 背著老婆婚外情? 木村拓哉傳戀另一「香」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新戲詮釋失業男子,但收視表現並不亮眼,以他過去創下的紀錄來說,只能算是普通,反而是他和劇中女主角香里奈,傳出婚外情緋聞,盛傳木村拍戲時,老婆工藤靜香常去探班,就是在宣示主權。
    2013/01/19 11:38
  • 失業夫逛賣場 偷戰鬥陀螺「栽贓」孕妻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新竹卻有一名失業男子,牽著老婆的手去逛大賣場,卻一時起貪念,竟然偷走戰鬥陀螺和機器人,再塞給懷孕7個月的妻子後落跑,害得不知情的妻子被逮。儘管這名丈夫到案坦承,是他栽贓給妻子,但兩夫妻還是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2/09/17 12:10
  • 已婚男變男變女 愛情公寓騙倒7人

    網路交友真的要特別小心,嘉義就有一名男子,在交往網站設立3個帳號,其中有男有女,一下說自己是留學加拿大的美女博士,一下又謊稱是南非鑽石富商,周旋在7名網友中,他還大方送上鑽戒求婚,不過都是假貨,來騙取對方回贈的真戒指,現在嫌犯身分被拆穿,還是個已婚失業男子,讓上當的網友知道都傻眼。
    2012/05/22 12:30
  • 失業男持刀挾侍者 東京鬧區驚魂

    日本東京街頭,今天下午發生了一起擄人勒索案件,一名失業男子持利刃,挾持一家餐廳女服務生,並且把她關進廁所。
    2012/03/12 22:00
  • 餓過頭? 匪持刀走3公里搶加油站

    新北市新店一名失業男子,趁著深夜無人,拿西瓜刀到超商搶了900元,之後又走了將近3公里的路搶劫加油站,2次犯案得手5千元,一切經過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警方循線逮人,落網後男子供稱,因為失業餓了2天,受不了才會鋌而走險,但是有體力走那麼遠搶劫,卻不好好找工作,讓警方直搖頭。
    2011/10/23 11:50
  • 失業青年扮鬍子男 求職影片毛遂自薦

    美國佛州一名失業男子,受不了每次投履歷都石沉大海,於是鎖定搜尋引擎龍頭Google,主動出擊,他設立「Google拜託僱用我」網站,還拍攝一支搞笑的自我介紹影片,另類的求職手法成功吸引Google、微軟等80家公司的注意,雖然最後他沒有如願進入Google,卻還是順利找到他夢寐以求的行銷工作。
    2011/09/25 12:02
  • 神明前偷錢! 賊跳樓斷腿打119救命

    新北市一名失業男子,因為欠地下錢莊債務,跑到宮廟裡偷香油錢箱,想要還債,昨天凌晨到樹林區一家宮廟,再度犯案時,突然聽到廟裡傳出聲響,擔心行蹤被發現,趕緊跳樓逃跑,沒想到卻摔斷腿,實在痛到受不了,只好自己打119求救。
    2011/09/14 14:42
  • 電梯驚魂! 國中女遭惡狼尾隨襲胸

    新北市一名失業男子,8日下午看到一名國中女生,獨自一人走路回家,先是向前搭訕,發現對方不理他,竟然一路尾隨到被害人住家樓下,趁著女學生搭電梯時,拉住對方企圖非禮;被害人嚇得大叫,趕緊關上電梯門,同時打手機求向家人求救,才擺脫這名色狼騷擾。
    2011/09/13 17:48
  • 日分屍案破案! 失業男將妻兒分屍

    震驚全日本的大阪鐵桶分屍案,晚間案情出現突破性進展,警方懷疑,兇嫌是57歲的失業男子,慘遭分屍的,可能是他的老婆跟小孩。
    2011/08/23 21:33
  • 無業胖男吃霸王餐 騙倒新竹20便當店

    新竹有一名失業男子因為沒錢吃飯,從去年開始假借工廠叫外賣的名義,一口氣叫十幾個外送便當,接著只付其中4、5個便當錢,再謊騙店家將剩下的便當送到其他地方順便取款,沒想到一切都是一場騙局。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終於揪出這名專吃霸王餐的男子,因為重達100多公斤的身材太引人注目了,警方呼籲受騙的店家主動出面指認。
    2011/08/20 12:17
  • 失業男發現好歌喉 找到事業第二春

    美國一名31歲的失業男子,有一天在家聽歌劇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可以跟CD裡的男高音唱的一樣高,跟著唱歌也毫不遜色,發現自己這個天賦後,他去申請音樂名校繼續深造,有些學校還爭著要收這個天才學生,失業男子意外找到事業的第二春。
    2011/04/08 17:40
  • 假提款真搶劫! 前工廠主管淪搶匪

    即將要過年,接下來的畫面要提醒,提領現金的民眾要小心,台南一名失業男子,拿著提款卡假裝提款,再伺機搶劫,這名男子過去曾擔任工廠主管,但沉迷賭博積欠債務,要還錢,鋌而走險!
    2011/01/24 12:10
  • 為愛女偷單車 失業父判拘役30天

    先前曾為您報導過,嘉義一名失業男子不忍心女兒每天往返走10公里上學,於是偷了輛腳踏車給女兒代步,結果被失主查獲報警,警方雖然同情這家人的遭遇,合資買了一輛腳踏車送給他的女兒,但還是依法將這名父親移送法辦,法官審理時認為,雖然其情可憫,但因為這名父親有竊盜前科,因此判處他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2010/11/23 15:45
  • 「我要去給人關」 男嫌持醬油瓶搶超商

    竟然有人找不到工作,想要吃牢飯!彰化有一名失業男子,跑到超商喝了4瓶啤酒,不夠錢付帳,還氣得拿出醬油玻璃罐,想抵住、威脅店員;因為這名男子是店裡熟客,店員以為對方在開玩笑,被騙走4400元,還搞不清楚狀況,最後是送貨員看出不對勁,報警處理,也讓嫌犯如願吃牢飯。
    2010/09/14 17:59
  • 拾荒做幌子 失業男偷熱水器變賣

    台北縣土城一名失業男子,因為太缺錢,異想天開地以拾荒做為幌子,推著手推車,到老舊社區的防火巷內,偷拆熱水器,短短2小時就偷走了2台熱水器,並帶到資源回收場變賣1200元;男子被逮捕時還極力狡辯,死不承認,直到警方出示整個偷竊過程的監視器畫面,才俯首認罪。
    2010/07/09 15:21
  • 「孩子剛出生沒奶粉錢」 落魄爸搶劫

    台南市一名失業男子,昨天清晨在火車站旁邊的地下道,拿小刀尾隨飯店女副理、搶名牌包,被害人高喊「搶劫」,極力抵抗,多虧旁邊排班計程車司機,英勇圍捕,不過搶匪卻哭起來了,他說「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沒錢幫出生2個月的兒子買奶粉,才會搶劫」,但同情沒用,還是要依法移送。
    2010/06/01 12:12
  • 持縫紉用鑽子犯案 警鎖定中年失業男

    大白天刺傷婦人的鑽子怪客,行徑囂張,事實上,同樣的手法5年前在高雄也出現過。一名高中女生回家路上,遭人用鋼釘攻擊,這次的作案工具,換成了一把15公分的縫紉用鑽子,警方依據目前掌握的歹徒特徵,鎖定一名案發之前曾在現場大聲咆哮的40多歲失業男子。
    2010/05/02 18:08
  • 救男童!傳父攜子輕生 6小時救出人

    曹小妹被迫跟媽媽燒炭死亡,讓社工、警察繃緊神經,台中縣一名離婚失業男子,回彰化老家帶走5歲兒子,傳簡訊給前妻表明要輕生,前妻緊張報警,警方聯繫社工,火速趕到男子住處,救出小朋友。這段搶救男童大作戰,警方、社工跟男子爭執2個多小時,才把小孩救走,而內政部最新命令,未來處理兒少保護事件,如果碰到當事人生命遭受急迫危險,社工必須在24小時內看到小孩,還可依行政執行法卅六條即時強制介入,破門或有任何財產損失,國家付錢。
    2010/04/25 11:59
  • 表哥收留失業表弟 不給錢竟被殺

    桃園一名失業男子,走投無路投靠表哥一起做資源回收,結果酒後向表哥伸手要錢,表哥沒錢給他,還責罵他,男子竟然拿鍋鏟重擊表哥頭部,還拿延長線把表哥勒斃,案發3天後,鄰居才發現鬧出命案,報警抓人。
    2010/04/0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