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塵爆案 結果共85筆

  • 為何塵爆?反覆實驗 「過熱」舞台燈是主因

    八仙塵爆案件最快下週鑑識報告出爐!起火點在舞台前方,起火原因包含打火機、香菸、靜電和燈具,由於,溫度達到400多度彩粉才會燃燒,打火機、香菸被排除,案發當天濕度也偏高也不是靜電導致爆炸,過熱的舞台燈才是塵爆主原,就怕事後追討不成,新北市政府也會同法院事務官查封八仙樂園土地和設施!
    2015/08/21 12:06
  • 照顧塵爆受傷兒太累? 運將輕生親友慟

    照顧八仙塵爆案受傷親人,計程車司機疑似壓力過大輕生!63歲的汪姓男子,被人發現在老家頂樓倉庫上吊,親人說,17日凌晨,死者在林口長庚醫院,拿了3萬8千元的醫藥費給妻子,開車離開後就下落不明,家人報案,警方緊急協尋,卻還是晚了一步。
    2015/07/18 23:11
  • 八仙董座陳柏廷 檢列被告首約談「會負責!」

    士林地檢署偵辦八仙樂園塵爆案,今天首度以被告身份,約談八仙樂園董事長也就是萬海航運的董事長陳柏廷,以及總經理陳穎慧跟總監林玉芬3人,3個人都涉及業務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最重可處5年徒刑,陳柏廷強調,會配合檢方調查,八仙也會負起應有的責任,但沒有說明任何具體賠償計畫。
    2015/07/16 13:49
  • 沒錢? 新北市府聲請「呂忠吉說明財產」

    八仙塵爆案件,新北市政府代位求償,法院裁准假扣押,但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戶頭裡卻是零元!市府委任律師團,認為應該依照強制執行法第二十條,要求呂忠吉出面說明財產狀況。而且,活動營收應該有盈餘,怎麼戶頭沒錢?法界人士認為,「假扣押」沒經過法院確定判決,沒有執行力,不得以此要求債務人揭露財產。這項要求可能碰壁。但律師團相當有信心。
    2015/07/14 22:55
  • 塵爆怎求償?呂忠吉戶頭沒錢 疑躲卡債

    八仙塵爆案件,新北市政府代位求償,法院裁准假扣押,但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戶頭裡卻是0元!但外界質疑,案發才不到1個月,收的彩色派對門票錢都去哪了,總共賣出1萬6千多張門票,高達2460萬,檢警調查都已經匯入指定帳戶,不在呂忠吉名下,因此新北市委任律師團隊,將要向士林地院聲請要求呂忠吉報告財產狀況,聲請獲准的話,他就必需到庭說明財產狀況。
    2015/07/14 17:52
  • 沒良心!假冒塵爆案家屬 騙友「救急」10萬

    八仙爆炸案,各界伸出援手,詐騙集團卻濫用愛心撈黑心錢!就讀新北市致理技術學院的林祺育,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母親是一名保險業務員,住在台北市一名程先生,一號當天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操閩南語口音,誤認是林祺育的母親,以為她在醫院照顧兒子需要幫助,噓寒問暖後,女子開口說我走不開,可以幫我匯10萬塊錢給客戶嗎?程先生熱心助人到銀行幫忙匯款,事後才知道遇到詐騙集團。
    2015/07/02 18:27
  • 「只是單純的房東」 八仙樂園將完美切割?

    檢警偵辦塵爆案,以證人身分傳喚八仙樂園總經理和行銷總監,但她們強調,八仙只是出租場地的房東,沒有幫忙賣票,而且合約上註明,活動現場安全應由承租的瑞博公司負責。也因為缺乏八仙涉及刑責的罪證,目前相關人員都沒列入被告。
    2015/07/01 20:53
  • 防脫產!市府首遞狀 聲請假扣押塵爆3業者

    為了防止八仙塵爆案,3家相關業者和主辦單位脫產沒錢賠償,新北市府首度到法院遞狀,替被害人聲請假扣押!事發進入第5天,法制局已經接受其中13名傷患家屬委託,向八仙樂園、瑞博國際行銷,主辦單位玩色創意聲請假扣押,金額高達1億6900萬,包括一個人1300萬元醫療費,還有其他重建費和精神慰撫金。
    2015/07/01 20:19
  • 法規瑕疵! 戶外活動「容留人數」竟無規範

    八仙樂園塵爆案,造成近5百人燒燙傷,會發生這麼大規模的災害,不少人矛頭指向「容留人數」,因為「快樂大堡礁」只能容納600人,當天卻擠了4000人,那到底正確的容留人數是多少呢?答案卻讓人驚訝,因為內政部「各項活動安全管理指導綱領」,裏頭容留人數「僅供參考」,沒有強制規定,就看各地方政府如何規範,但不少縣市消防局也坦言,他們也只訂定常設型的「特定場所容留人數」規範,等於臨時性的戶外活動通通沒有人數限制!
    2015/06/30 21:20
  •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八仙塵爆官方愛心專戶公布

    八仙塵爆案發生後,各地不斷收集救助資源,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也提供了官方愛心專戶,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募得款項將用於受害者及其家屬救助醫療復健等事項。
    2015/06/2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