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圈養 結果共67筆

  • 防國有地漲價歸私 政府擬「原價買回」

    前幾天喊停,現在又準備動刀!行政院長吳敦義幾天前宣布,停止出售國有精華地,避免財團炒作,讓老百姓買不起房子,這回他又槓上老愛「圈養自肥」的財團,他說以後政府會訂出時間,標走土地後如果不開發,政府原價買回;因為不只4年前信義聯勤土地被炒作,還有很多例子,證明馬政府得竭止這種不合理的亂象。
    2010/03/06 18:30
  • 人工繁殖第三代 雙胞黑熊首曝光

    貓熊團團、圓圓剛到台灣,不過我們的國寶─台灣黑熊,也有令人興奮的消息!特生中心長期以人工圈養台灣黑熊,現在已經出現第三代,牠們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今年元旦才剛過2歲生日,特生中心也在今天,首度公佈這對雙胞胎兄弟的生活影片。
    2009/01/05 13:45
  • 熊貓生下雙胞胎 生產過程全記錄

    在四川臥龍圈養的大貓熊,都是透過配對方式人工繁殖,為了瞭解過程中的困難跟挑戰,「動物星球頻道」特別前進四川臥龍,近距離觀察待產中的母貓熊優優,優優因為懷的是雙胞胎,生產時間長達12小時,這對雙胞胎能不能平安出生,透過的鏡頭,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8/08/27 22:29
  • 擔任奧運大使 8貓熊搭專機赴京

    四川大震,震壞了臥龍貓熊基地,當地圈養的大貓熊,紛紛被送到其它地區照料,其中有一批8隻大貓熊,今天更是搭乘專機飛往北京,準備移居北京動物園,除了避災,更要擔任奧運會的親善大使。
    2008/05/24 19:49
  • 再可愛也有危險 猛獸襲人經常見

    國際間不時傳出猛獸傷人事件,在台北木柵動物園也曾經發生過,動物園裡圈養的凶猛動物,雖然平日看起來病懨懨,一旦獸性大發,發起威來,可是會要人命;歐美的動物園裡,都曾經發生過不少動物突然襲擊人類的意外。
    2007/12/27 22:23
  • 和梅花鹿面對面 綠島旅遊新體驗

    曾經綠島引進養殖梅花鹿成為特有事業,當時還有「鹿島」之稱,後來台灣本島養鹿業興起,讓綠島的養鹿產業頓時跌停板,當時綠島鄉公所還野放2百多頭梅花鹿,現在,綠島蓋了天然鹿園,要把野放的梅花鹿都找回來圈養照顧,重振綠島觀光!
    2007/06/25 16:31
  • 首隻野放大貓熊 「祥祥」 摔下樹死

    大陸第一隻人工圈養後,自然野放的大貓熊祥祥,被發現已經摔死在雪地當中,臥龍貓熊保護區研判,祥祥是因為跟野外大貓熊爭奪地盤時,打架受傷,從樹上摔下來,休克死亡。
    2007/06/01 11:35
  • 業者偷跑攬客 鯨鯊被嚇壞自殘

    上個月底,一頭小母鯨鯊,誤闖花蓮七星潭外海的定置漁場。花蓮縣府將牠原地圈養後,打算從下個月1日開始,推出「與鯨鯊共游」活動。但沒想到,有業者先偷跑,讓小鯨鯊受到驚嚇,不但不吃東西,還出現自殺行為,保育員要求縣府延期,卻沒下文,氣的辭去工作。
    2007/04/27 13:03
  • 〈獨家〉直擊放生園!  難防野狗叼雞鴨

    將動物放生到野外,引起的爭議一直不斷,因此有宗教團體改變做法,將民眾放生的動物,集中圈養在一起,不過這些圈養放生園地,圍籬簡陋,加上看管人力不足,經常發生動物被偷回家宰殺,或是被野狗、蛇類咬死的情況,這麼做是否更好,放生民眾要三思。
    2006/10/13 18:11
  • 超可愛! 台灣黑熊雙胞胎姊妹長大了

    台灣黑熊生雙胞胎不稀奇,但在圈養狀態下,能夠兩隻都活下來,創了台灣記錄,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公開了小H和小B這對雙胞胎姊妹的成長紀錄,讓民眾一同祝福牠們平安長大。
    2006/06/23 21:51
  • 大陸人工繁殖貓熊 首度成功野放

    大陸人工圈養貓熊多年,終於有第一隻人工繁殖圈養的貓熊祥祥,完成野外求生訓練,正式進行野放。接下來大陸研究人員將持續追蹤,研究牠適應野生環境的情形。
    2006/04/29 11:42
  • 圍捕大山豬 吹箭網子全用上

    台南市一戶人家利用屋前空地圈養山豬,沒想到大山豬居然利用牠尖銳的獠牙,挖出一個大洞,直接鑽出籬笆逃走,還攻擊附近一名婦人,上午消防隊展開圍捕,利用麻醉針才將牠制服,飼主很生氣,說要把牠宰來吃。
    2005/08/31 12:53
  • 確認毒源! 毒鴨場試養300蛋鴨

    彰化縣線西鄉生產出了毒鴨蛋,農委會全力追禍首,在宜蘭以及彰化線西各放養一批鴨子交叉比對,在線西的3百隻蛋鴨,還分成戶外飼養和離地圈養,半年後追蹤汙染程度,找出元兇。
    2005/06/19 17:43
  • 兒博館動物展 出狀況要求關閉

    兒童交通博物館因為展出動物又沒有做好安全管理,引發了駝鳥逛大街,現在市府要求近日內移除所有動物。業者大吐苦水,表示當初展出動物園區,是希望吸引遊客,而且為了圈養這些動物,已經虧了5千萬元,現在希望教育局能改變經營契約,讓動物園區能繼續展出。
    2004/05/12 19:53
  • 收養流浪犬 狗咬狗惡臭 遭鄰居告

    台北縣八里一處空地,幾年前一名王姓婦人租下來圈養流浪狗,不過這幾個月婦人因為和鄰居出現嚴重糾紛,不敢來餵養流浪狗,4、50隻流浪狗飢餓互咬,狗屍日曬雨淋,產生的蛆爬進鄰居家中,鄰居受不了環境惡劣,一狀告上法院。
    2004/04/26 11:58
  • 首隻人工養殖熊貓 放歸山林

    人工圈養的一隻熊貓祥祥,10個月前成為大陸第一隻放歸山林的熊貓,適應野生環境之後,祥祥已經改掉了一些原本人工圈養時啃手指、愛搖頭的毛病,展現野生熊貓的本性。
    2004/04/22 15:51
  • 鴕鳥放牧草原 鹽埔現非洲風情

    台糖位於屏東鹽埔的鴕鳥場養了三百多隻的鴕鳥,近來,他們將飼養方式,從圈養改成放牧,不僅節省人工及飼料成本,鴕鳥在草地上奔馳的景象,猶如非洲風光,吸引不少遊客前往。
    2003/08/25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