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固樁 結果共177筆

  • 固樁?「網紅」柯拍片 幫破謠言里長:甘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下海拍片,這次是幫基層里長們破除網路謠言!讓不少里長們覺得柯文哲「揪甘心」,而且拍攝影片的里長絕大多數都是國民黨籍的,也都願意和柯文哲同框,似乎柯市長勤走基層,樁真的有「固牢牢」!
    2018/07/31 19:47
  • 回防藍營! 侯友宜赴新店跑攤展高人氣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到新店的市場拜票,受到攤商跟民眾熱情歡迎,侯友宜說因為他是在菜市場長大,所以回到這裡有種備感親切的感覺,但他之前經常走訪綠營票倉「三重」,15日則是安排一整個上午,都在藍營大本營「新店」跑攤,頗有回防固樁的意味。
    2018/07/15 13:30
  • 新北藍綠關鍵 蘇「會做事」PK侯「親民形象」

    年底大選,藍綠都把新北這一戰視為2020的關鍵前哨戰,但過去辯才無礙的蘇貞昌對上警察出身的侯友宜,好口才卻似乎無用武之地,因為侯友宜主打親民形象牌,在基層固樁越跑越有信心,不過蘇貞昌也轉戰網路一族,頻頻透過臉書直播來搏人氣。
    2018/07/14 18:53
  • 回選區固樁不忘砲侯! 蘇:他被幕僚帶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早回女兒蘇巧慧的選區,當起親子活動關主,鞏固婦幼基本盤,恰巧藍營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回娘家,出席1200多人警消相關活動固樁。
    2018/06/09 13:11
  • 議員爆4大公司成柯金庫? 柯:過去有前例

    北農的業務推廣費到底用到那裡去,讓總經理吳音寧被釘得滿頭包,不過現在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爆料,有不少錢是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用掉的,簡舒培指控柯市長把北市4大公司也就是農、漁、畜產和花卉公司當作私人提款機,只要沒錢辦活動就要求他們贊助,不過柯文哲表示這些補助過去就有!
    2018/06/07 14:01
  • 北縣當年債多少?侯:欠563億 蘇:欠524億

    藍綠交戰新北市,蘇貞昌、侯友宜兩人除了拔樁、固樁之外,還針對負債數字交戰,侯友宜說蘇貞昌當台北縣長時,負債563億多元,讓蘇貞昌砲轟狀況外,因為蘇貞昌陣營提供的數字,才524億多元。雙方都說自己有理,因為引述的資料不太一樣。
    2018/06/03 18:10
  • 拚場固樁! 侯友宜蘇貞昌一個月同場5次

    新北市長民進黨蘇貞昌以及國民黨的侯友宜,兩人今天晚上都去了三峽里長聯誼會,跟地方基層里長們搏感情,雖然同場但2人卻巧妙地前後錯開,而且光這個月,侯友宜、蘇貞昌就有過5次同場。
    2018/05/30 00:04
  • 破拔樁說! 藍新北議員集體找侯拍定裝照

    國民黨新北黨部今天(24日)找來議員參選人,和侯友宜拍定裝照,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更是搶第一個拍,被認為是要消毒,先前傳出蘇貞昌要拜訪他,藉以「拔樁」的消息!而這次集體團拍侯友宜也發揮母雞氣勢,對於參選人要求的指定動作也來者不拒。
    2018/04/24 20:09
  • 3G升級4G潮 電信業出招固樁老客戶

    3G年底到期,全台估逾600萬戶受影響,電信業為固樁出招,中華電信續約戶可抽「十年行動上網吃到飽」;遠傳對高資費祭出888元通話金回饋,台灣之星則擴大家族省專案。
    2018/01/04 13:30
  • 【新新聞】蔡明介赴中國防高通 展訊乘機拔樁

    為鞏固與優質客戶OPPO之間的關係,蔡明介日前特別親赴中國拜訪OPPO,流露出「固樁」意味。然而,就當蔡明介忙著固樁之時,法人圈盛傳,展訊李力游之前也頻頻造訪印度、非洲與中南美洲的既有與潛在客戶,試圖趁著聯發科與高通廝殺之際,偷偷「拔樁」。
    2017/01/04 16:07
  • 【新新聞】中國銷售掉3成 依舊是蘋果最愛?

    蘋果在中國的熱潮似乎有減退的跡象,在這個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市場,蘋果的處境岌岌可危,庫克5月才到中國這次又前往訪問,面對中國政府,「庫克必須表現得非常友善。」主要原因是,中國是一塊不能放棄的市場。
    2016/08/24 16:41
  • 藍綠屏東搶固樁 朱才掃街蔡辦晚會

    選戰關鍵倒數,朱立倫前一天才到深綠票倉的屏東掃街拜票,前腳剛離開蔡英文晚間回防在家鄉屏東舉辦造勢晚會,她比喻屏東是改革台灣的火車頭刻不容緩,選戰最後關頭,藍綠先後在屏東較勁拚拔椿搶選票。
    2016/01/05 23:08
  • 深藍鐵票生鏽失控? 國民黨展開固樁

    總統大選倒數,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近來積極走訪眷村拜訪軍公教家眷,希望面對面挽回軍公教民心,深藍鐵票自從換柱風波以來開始出現對國民黨的疏離感,而軍宅風暴更是衝擊軍公教的信心,現在經濟學人智庫更預言,民進黨有機會在國會衝到過半的立委席次,是否也意味著藍營選情雪上加霜?
    2015/12/22 21:01
  • 南投恐變綠地? 昔泛藍鄉長改挺蔡英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4日造訪南投,美其名是到當地廟宇參拜,但其實拔樁意味更濃厚,因為去年靠著泛藍支持而當選的名間鄉長,搖身一變成了後援會總會長,至於蔡英文的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則是前進桃竹苗固樁,兼替自家立委參選人造勢!
    2015/11/24 23:40
  • 朱下苗栗「縣長不挺」?  徐耀昌:只是接待客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直搗苗栗客家票倉,到客家大院披花巾體驗擂茶,再到地方黨部大會全力催票,只是昨天蔡英文才剛下苗栗,朱立倫後腳馬上跟進,就是要全力固樁,苗栗縣長徐耀昌到場支持,卻絕口不提挺朱,只說是招呼客人,倒是前縣長劉政鴻保證支持朱立倫!
    2015/11/01 17:44
  • 捨陸戰打海戰 朱訪高雄登船輔選小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南下高雄固樁,不打陸戰而是打海戰,登船從海上看高雄港,思考觀光發展,不過高雄是藍軍艱困選區,這回推出9位參選人裡有4位都是七年級生,如何輔選打開知名度?朱立倫說他們都有民代問政經驗,啟動世代交替有信心。
    2015/10/30 12:26
  • 要上台拉不動! 農漁會固樁朱陷苦戰

    上個週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到桃園造勢,農漁會三巨頭現身相挺,還傳出行政資源當作籌碼,要基層不能挺朱立倫。身為老縣長的朱立倫不能輸陣,到桃園號召農漁會相挺,只不過鄉親似乎有點為難,三催四請請不動,還得半推半拉才願意上台跟朱立倫站在一起。有些代表話說得更白,到場不等於挺朱,還要看誰的政見比較好!
    2015/10/27 18:02
  • 老縣長回娘家 朱立倫固守桃園喚舊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下鄉桃園固樁,老縣長回娘家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雖然有主場優勢,但對手陣營握有行政資源,還傳出農漁會紛紛倒戈,不過朱立倫參選後,地方上的老朋友跟舊部屬全力動員整備,就等朱立倫登高一呼,畢竟是自己家鄉,絕對不能失守。
    2015/10/27 13:39
  • 朱出馬有差? 蔡中立選民、年輕人民調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南下台中跑行程,眼看對手朱立倫上陣,蔡英文不敢輕忽,難得花了20分鐘,一一跟選民拍照,就是要全力固樁,順便再轟朱立倫,第一次看到直轄市長帶職參選!只是根據TVBS最新民調,蔡英文在中間選民跟年輕選民部分,民調都下滑,蔡英文自信滿滿,說了兩遍「沒差啦」!
    2015/10/20 18:04
  • 把樁拔回來! 倒數90天朱立倫踩「綠化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宣布參選,藍營立委士氣大增,有人喊出國會拚50席,也有人手腳迅速在廣告文宣立刻掛上與朱立倫的合照,只是選戰剩下90天,朱立倫行程要怎麼跑,傳出固樁區域就是被對手蔡英文綠化的地區,從桃園一路到高雄,黨部力邀下鄉要把樁拔回來!
    2015/10/19 18:01
  • ​「拚歷史高票」 超級星期天朱立倫主場固樁

    選前最後一個週日,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回到自家鐵票倉造勢,化身「朱古力」啦啦隊團長,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都來站台,江宜樺不斷催票,還喊出要讓朱立倫以歷史最高的票數連任成功
    2014/11/23 23:49
  • 老胡忙固樁林佳龍看戲 台中選戰兩樣情

    九合一選舉投票剩下不到10天,兩名台中市長候選人,晚間參加完全不同類型活動,胡志強現身造勢晚會,邊輔選邊幫自己固樁,猛批對手有5億身價,而林佳龍則是觀賞紙風車劇團演出,雖然刻意換衣服淡化選舉氣氛,仍有支持者上前要簽名
    2014/11/21 01:08
  • 柯文哲拔樁藍里長 連勝文急忙回防

    選戰激烈,連勝文跟柯文哲雙邊陣營不時深入敵營搶票,不過藍營信義區永吉里長陳永昌,竟然出現在柯文哲「台北調」活動上,讓連勝文出現危機感,馬上回防固樁,里長一改說法,澄清自己「顏色正確」,就怕被做文章,而柯文哲則是二度上陽明山,持續搶票行程。
    2014/11/18 19:22
  • 搶救連勝文!鎖定軍系鐵票 狂催15萬票

    搶救連勝文選情,國民黨鎖定鐵票部隊,一票都不能少,其中負責軍系黨員的黃國樑黨部,訂下了催出15萬票的目標,黃國樑黨部出動,積極固樁,連發3封黨員信,強調政府已經願意檢討慰問金,化解退役軍人黨員不滿福利縮水,串聯不投票或投廢票的抗議,黨部主委信心滿滿,認為文宣戰加上馬總統公開宣示,能夠讓鐵票歸隊。
    2014/11/16 13:49
  • 搶3萬首投族! 柯推創意文宣拚「催票」

    有別連勝文陣營積極固樁藍鐵票,柯文哲這邊主要還是希望能影響,今年台北市的3萬多人首投族,因為在年輕人這一塊柯文哲有很高支持度,要是年輕票都能催出來,還能影響家中其他成員,幫忙拉票!因此柯文哲陣營也鎖定年輕族群推出免費的創意文宣,希望能吸引他們成立催票部隊!但首投族看法兩極。
    2014/10/3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