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固樁?「網紅」柯拍片 幫破謠言里長:甘心

記者 柳采葳 譚伊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9:47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下海拍片,這次是幫基層里長們破除網路謠言!讓不少里長們覺得柯文哲「揪甘心」,而且拍攝影片的里長絕大多數都是國民黨籍的,也都願意和柯文哲同框,似乎柯市長勤走基層,樁真的有「固牢牢」!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里長喔不要做到流汗,被人嫌到流口水就很好了,今天還被網路惡意中傷。」

市長網紅再度下海拍片,這回幫「最基層」的里長破謠言。

影片:「每月4萬5000元薪水,這項經費是用來支應因公支出。」

 
什麼!原來里長是「無給職」的,還有大大小小福利其實早就沒了,2分鐘影片釋疑,不少里長看到覺得「揪甘心」!

大安區民輝里長(無)陳威禎:「非常感動,因為以前總是以為說柯市長不把里長當一回事,我覺得柯市長有在改變。」

真的有幫柯市長「加到分」,整支影片也找來各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幫忙拍攝,但仔細看,和柯文哲同框的9位里長裡國民黨的有7位,無黨籍2位,獨缺民進黨籍的大同里長聯誼會長周志賢!

圖/TVBS

大同里長聯誼會長(民)周志賢:「那個就是在做秀啊,什麼替我們解釋,是替柯P自己在解釋的,當然不支持他啊!政黨政治本來就是不支持他啊。」

內湖里長聯誼會長(國)陳尤雪:「我個人倒是沒有這樣(壓力)感覺,我的想法可能比較天真或是什麼,我覺得我也是民眾給我選出來的。」

圖/TVBS

藍營里長沒在避諱和柯文哲同框,而且柯市長這種搏感情方式還真的有把樁「固牢牢」。以網媒最新民調,柯文哲支持度42.4%,國民黨丁守中30.9%,至於民進黨的姚文智則是5.4%,創新低;對此姚文智辦公室也發聲明說,選戰還沒正式開始,暫時落後也是合理,不必做過多解釋。

 
但相較柯丁兩人,這幾天姚文智行程量則是銳減,北市戰局激烈,看來得錙銖必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網紅#柯文哲#拍片#里長#固樁#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5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