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民調再創新低!網友「藏頭詩」調侃:守諾退出政壇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2: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底九合一大選戰接近,六都選戰更被視為2020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當中又以台北市最受矚目!而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支持度為42.4%,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居次30.9%,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是5.4%,成績再創新低,讓網友不禁調侃:「姚文智要退出政壇嗎?」對此,姚文智陣營表示,民調作為參考,會繼續努力爭取市民支持。

年底九合一選舉戰戰兢兢,根據網路媒體針對台北市長選情做的最新民調顯示,現任市長柯文哲仍以 42.4%位居第一,其次為丁守中 30.9%,而姚文智成績則又吊車尾,只有 5.4%。而這結果也引起網友忍不住虧說:「史上最低!破底破底再破底!沒下限啊」。甚至還有網友不留情面地在PTT,做了首藏頭詩給姚文智,指「姚文智輸定了,望他履行承諾,永久退出政壇」。

 

翻攝/PTT


一名暱稱為satanhotdog的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姚姚民調低是因為選民不了解他」,還說「永不輕言放棄精神,值得學習」,內容乍看是幫姚文智加油,但仔細看這三段文章的句首,串起來的藏頭詩,便是諷刺姚文智輸定了,要他履行承諾,退出政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民調#低#藏頭詩#政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68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