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司法部長 結果共266筆

  • 美控聯電竊密案 經長沈榮津:給科技業者提醒

    聯電遭美國司法部起訴指控竊取美光商業機密,外界憂心只是開端,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此案也是給科技業者提醒,在關鍵技術相關人員及應用管控上一定要做好盤點。
    2018/11/05 13:07
  • 快訊/中美貿易波及!美控聯電竊資 恐罰6000億

    中美貿易戰火,延燒到台灣半導體,這個月1日,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宣布,起訴大陸國營福建晉華積體電路公司、台灣的聯華電子公司,以及3名台灣人,控訴他們涉嫌共謀竊取美國半導體美光科技的商業機密,估計價值達87.5億美元,如果罪名成立,被告會面臨最高15年監禁,公司則可能面臨沒收非法所得,以及超過折合台幣約6000億罰款。
    2018/11/03 10:36
  • 美司法部控告陸晉華、台灣聯華 竊取千億商業機密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今天宣布,控告中國國營福建晉華公司和台灣的聯華電子公司與3名個人,共謀竊取美國美光科技公司商業機密,估計價值達87.5億美元(約台幣2690億元)。
    2018/11/02 06:58
  • 期中選倒數 連環郵包炸彈瞄準民主黨要角

    美國從周一開始,發生了連環郵包炸彈案,遭到鎖定攻擊的對象,都是民主黨的指標性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以及前司法部長和前CIA局長等。週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播,正在播報這起案件時,電視台的收發室竟然也收到了炸彈郵包,攝影棚內頓時警鈴大作,兩位主播也在稍後撤離。到目前為止,警方共發現了8個郵包炸彈,幸好都被特勤人員及時攔截,沒有任何包裹爆炸。警方初步調查,這八個郵包內的炸彈,都是同一種製作方式,因此研判是由同一人或集團所為,而且有強烈明顯的政治動機。
    2018/10/25 19:53
  • 決定司法部副部長去留 川普延至下週面談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川普與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已同意延後原定在今天的會面。羅森斯坦監督川普競選團隊被控私通俄羅斯案的調查,川普原本料將在與他會面後決定他的去留。
    2018/09/28 09:51
  • 美司法部副部長傳職位不保 川普傾向留人

    負責監督通俄案調查的美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職位傳出不保,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傾向」留下羅森斯坦,但可能稍後再決定。
    2018/09/27 10:14
  • 去或留? 美司法部副部長27日會川普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川普總統27日將接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先前報導指稱,負責監督川普涉嫌通俄案調查工作的羅森斯坦,即將辭職或遭開除。
    2018/09/25 09:56
  • 傳提議竊聽川普逼宮? 美副司法部長否認

    繼白宮匿名信風暴之後,美國紐約時報再度爆料,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曾提議要秘密錄音總統川普的對話,從而調動憲法第25修正案,要把川普拉下台,不過羅森斯坦強調這是不實報導,還說以自己跟川普的交情沒有必要這樣做。
    2018/09/22 18:59
  • 川普痛批司法部長 稱起訴議員影響共和黨選情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抨擊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聲稱司法部起訴2名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後,共和黨可能在11月期中選舉輸掉這2個原本能「輕鬆」勝選的席次。
    2018/09/04 15:00
  • 控破壞經濟改革計畫 委內瑞拉逮131人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為緩和嚴重經濟危機而推動若干改革之際,司法部長沙柏(Tarek William Saab)今天表示,當局逮捕131名被控企圖破壞改革計畫的人。
    2018/08/31 16:44
  • 司法部長烏紗帽保不保 川普:期中選舉前不動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抨擊司法部長塞申斯不遺餘力,甚至有傳言指川普有意開除塞申斯。但他今天接受彭博訪問時表示,至少11月期中選舉前,都不會動塞申斯。
    2018/08/31 10:37
  • 川普再登時代雜誌封面 「水淹白宮」寓意下場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經理跟私人律師,一個被定罪,一個認罪,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是川普快被水淹死的模樣,充分反映出川普陷入的政治危機。昔日左右親信中箭落馬,川普這一怒,居然罵司法部長掌控不了司法部。
    2018/08/24 23:04
  • 美司法部長罕見反嗆川普 拒向政治壓力低頭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面對來自總統川普的日增壓力,今天罕見發動反擊,宣示司法部不會向政治壓力低頭。
    2018/08/24 11:09
  • 斥為美國之恥 川普籲司法部停止調查通俄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呼籲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終止調查通俄案,川普稱這項調查是「美國之恥」。
    2018/08/02 09:22
  • 共和黨不滿通俄案調查 提案彈劾副司法部長

    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今天提案彈劾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Rosenstein),共和黨對抗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Mueller)「通俄門」調查之戰持續延燒。
    2018/07/26 10:48
  • 為川普出氣 共和黨議員痛斥司法部次長

    美國總統川普在聯邦眾議院的共和黨同志今天在聽證會發飆,對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大聲嚴詞抨擊,宣稱他不當扣住有關聯邦調查局調查川普2016年競選活動的相關文件。
    2018/06/29 09:50
  • 川普背後女性發揮影響力 終止拆散骨肉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在邊境非法移民處置政策上,態度180度大轉彎,簽署了行政命令禁止孩童與被拘留的父母分離。第一夫人梅蘭妮隔天就前往德州收容中心探視孩童;不過原本的一番美意,卻因為她穿的夾克而模糊了焦點。梅蘭妮穿著的軍綠色夾克背上寫著「我真的不在乎,你在乎嗎?」這句話的涵義,引發了外界的議論;儘管事後第一夫人的發言人表示:「這只是件夾克,沒有任何隱藏的含意。」但川普卻替太座詮釋,說這句話針對的是製造假新聞的媒體。川普邊境政策突然大轉彎,也讓第一線的執法單位措手不及,遍及17州的收容所,共收容了2300名孩童,他們要如何與家人團聚,政府卻沒有明確的指示;另外「零容忍」政策實施後,移民官司也爆增,司法部部長已經宣布,要借調21名律師協助處理官司。
    2018/06/22 20:50
  • 美打擊偷渡零容忍 非法移民家庭離散 

    美國的移民法越來越嚴格,中美洲有一名受暴婦女到美國申請庇護,卻被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親自駁回了,他強調害怕遭受家暴和黑幫暴力,並不能成為到美國申請庇護的理由;「塞辛斯」也重申,美墨邊境正在執行零容忍移民政策,美國政府會對任何非法入境美國的移民,提出刑事起訴,而依據法律,成人與兒童不能關在一起,導致許多中美洲的移民家庭,被迫骨肉分離,引發了非常大的爭議。   
    2018/06/15 21:33
  • 捍衛拆散移民家庭政策 美司法部長搬出聖經

    美國當局拆散非法入境移民家庭的作法引發爭議,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今天引述聖經經文,捍衛在邊界逮捕無證移民家庭並將他們拆散的政府政策並無不當。
    2018/06/15 12:54
  • 通俄門延燒 川普稱後悔提塞申斯任司法部長

    「通俄門」調查對白宮壓力日益增加之際,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上發文,說他後悔提名塞申斯(Jeff Sessions)出任司法部長。
    2018/05/31 11:29
  • 若攜童非法入境 美司法部長警告:將遭強制分離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今天視察美墨邊界時,警告帶著孩童非法入境美國的人,會將他們強制分離。
    2018/05/08 14:21
  • 會見司法部副部長 傳川普餘怒未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會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川普顧問希望,此舉能為聯邦調查川普競選陣營與俄羅斯的可能關係所引發的緊張局勢降溫,但他似乎尚未息怒。
    2018/04/13 11:28
  • 該炒司法部副部長嗎? 川普身邊人不同調

    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說,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與幕僚討論是否開除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與此同時,川普的盟友和顧問齊聲敦促他對俄羅斯干預2016年大選的調查施以限制。
    2018/04/12 15:46
  • 美司法部長:已委檢察官查FBI被控違規

    據一封今天公開的信件顯示,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致函國會議員,指猶他州的最高聯邦檢察官正在調查共和黨對司法部及聯邦調查局(FBI)的多項指控。
    2018/03/30 09:59
  • 向毒品宣戰! 川普主張處死毒販

    美國總統川普針對毒品氾濫,今天再次主張將毒販處決。這個主張迄未獲得國會太大支持,也曾遭到一些刑事專家批評,但司法部長塞申斯今天倒是表態支持。
    2018/03/20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