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破壞經濟改革計畫 委內瑞拉逮131人


發佈時間:2018/08/3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6: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為緩和嚴重經濟危機而推動若干改革之際,司法部長沙柏(Tarek William Saab)今天表示,當局逮捕131名被控企圖破壞改革計畫的人。

沙柏說,這131人包括「數名大型連鎖商店經理」,他們被控投機和囤積由政府定價的基本產品。

 

沙柏表示,被逮捕者被控試圖「破壞經濟穩定」。

這131人中,29人獲有條件釋放,10人無罪釋放。

為結束4年來的經濟衰退和遏制惡性通貨膨脹,馬杜洛推動了一系列改革,其中一項是管制牛肉、雞肉及雞蛋等25種基本產品的價格,而這些產品已全自超商貨架上消失。
 

國際貨幣基金(IMF)預測,委內瑞拉今年的通貨膨脹率將暴增至百分之100萬。

這個奉行社會主義的政府表示,當局曾與企業會談,並納入生產成本的考量後,雙邊對前述商品的價格達成共識,但委內瑞拉全國貿易委員會(Consecomercio)堅稱,政府只諮詢35家公司,而這些公司並不代表整個產業。

物資短缺迫使數以百計商店關門,但根據全國貿易委員會,早在馬杜洛祭出措施使舉國瀰漫不確定性前,今年已有40%的商店歇業,委國民眾也成群結隊地離開母國。

根據聯合國數據,2015年以來,已有160萬人出逃,釀成其他南美國家的移民危機,其中又以哥倫比亞、厄瓜多、秘魯及巴西最為嚴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委內瑞拉#馬杜洛#改革#通貨膨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3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