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台塑總裁 結果共32筆

  • 南亞火滅廠房毀 王文淵南下致歉

    嘉義縣南亞塑膠廠區內的珠光紙廠發生大火,火勢從昨天早上8點開始,延燒超過16個小時,一直到今天凌晨零點53分才撲滅,2000坪的廠房全部付之一炬,台塑總裁王文淵也在火災撲滅後南下嘉義,到嘉義縣政府鞠躬道歉,除了要調查起火原因,同時承諾嘉義縣的台塑廠房全面體檢。
    2010/10/04 14:02
  • 〈快訊〉南亞記者會 火災實況未多說明

    南亞大火烈焰沖天,今天南亞召開記者會表示,中午11點多,台塑總裁王文淵將南下關心。
    2010/10/04 10:48
  • 一週年祭王永慶 各房王不見王

    今天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逝世週年,一早台塑7人小組,前往長永紀念福園祭拜,包括台塑總裁王文淵、三房女兒王瑞華、王瑞瑜都到了,母親李寶珠沒有到場參加儀式,選擇在家裡遙祭;至於大房王月蘭則是提早到上週六,在王文洋家中參加追思儀式,王家人各自祭祀追思,似乎沒有交集。
    2009/10/15 17:53
  • 王文洋四寶全出局 台塑下封口令

    王文洋重返家族企業的最後希望,在今天的台化股東會上,正式宣告幻滅,台化董監改選,三房退出的席次,仍舊由二房王文祥補進;台塑四寶的董事王文洋一個都沒分到,外界擔心會引起風暴,或許王文淵也一樣,因此在台化股東會上,王文淵以台塑總裁的身分鄭重聲明,未來台塑經營階層,不再公開談王家家務事。
    2009/06/19 15:35
  • 台塑牛排這裡創的! 招待所曝光

    台塑總裁王文淵招待媒體餐敘,選在自家台塑招待所,宴客招牌菜自然就是赫赫有名的台塑牛排,內部透露,正宗的僅此一家,最大不同就在於,不像外頭餐廳是預先烤好,這邊是點多少才烤多少,所以沒辦法接受現場點菜,至少得提前1天預訂,烹調牛排的台塑廚房也首度曝光。
    2008/01/16 19:25
  • 台塑員工過好年 年終6.47個月

    立委選舉,藍營獲得壓倒性勝利,台塑總裁王文淵儘管對政治低調,但言談中,還是流露期盼開放三通;而接班後帶領營收創新高,也讓王文淵地位更形穩固,在和媒體的年終餐敘中,主導發言,還會適度做球讓堂妹王瑞華跟弟弟王文淵開口,對員工期盼的年終,王文淵也送出6.47個月的大紅包,比外界預估還多出快半個月。
    2008/01/16 18:31
  • 台塑年終獎金 王文淵:比去年好

    台塑總裁王文淵,今天以紡拓會董事長的身份,率領台灣時尚品牌,到北京辦時裝秀,雖然他的任務是要協助台灣設計師開拓大陸市場,但現場還是被問到台塑年終獎金的問題,王文淵的回答恐怕要羨煞許多上班族,他說台塑員工今年年終,會比去年更好。
    2007/11/30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