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台南大學 結果共47筆

  • 地震迄今10天了 虎尾寮800戶仍無水可用

    台南大地震過後,已經超過10天,但在虎尾寮地區還是有不少居民,無水可用,天天追著水車提水,但也只夠清潔使用,其他用水都要自己想辦法,長榮大學學生一樣辛苦,用一瓶礦泉應付好幾天的洗臉刷牙,而台水公司原本表示14日就會恢復供水,沒想到至今跳票2天,更讓當地住戶不滿情緒沸騰。
    2016/02/16 12:38
  • 台南大學生重傷!腰傷口長30公分 血流如注

    6日晚上,自強號衝衝撞貨櫃車意外,造成1人重傷,8人輕傷,而其中重傷的是一名南科大大二的男同學,事發當時,他坐在最後一節用來載運貨物的車廂裡,沒有座位,男同學腰部被玻璃割出30公分長的傷口,嚴重失血,在加護病房進行手術。
    2015/11/07 11:47
  • 【大選前線報告】自我Kuso爭曝光! 素人對抗政治明星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要帶你來台南看看!現任市長賴清德,被評比為五星級的市長,施政滿意度全台之冠,尋求連任,讓國民黨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人願意出來挑戰,最後出線的人選-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是一位政治素人,兩個月來,雙方的民調支持度,始終有極大的差距,即使下個月就要投票了,很多選民,還是連黃秀霜的名字都記不起來,這一場不對稱的比賽,黃秀霜要怎麼打?她的競選團隊推出了一系列的「小確幸廣告」,對自己大搞KUSO,讓外界跌破眼鏡!
    2014/10/22 21:27
  • 桃機安檢又出包 攜帶利刀竟放行搭機

    民眾要出國一定要經過機場的安全檢查,但機場安檢卻又出了問題,航警局接獲投訴,一名國立台南大學的李姓教授,帶兩名學生要前往北京開會,卻在當地的地鐵站被檢查出背包裡頭有一把長刀。
    2014/07/21 10:40
  • 端午假期南部好嗨!花海 果節登場

    端午節連續假期到哪兒玩好呢?台南大學有猶如「黃金雨」的阿勃勒盛開抖落,白河的蓮花季也開跑,屏東舊鐵橋花海有滿滿的波斯菊與太陽花,在高雄,則有鳳荔節登場,提供新鮮甜美的鳳梨及玉荷包供民眾品嚐之外,還有DIY體驗,民眾不妨來一趟南台灣花果之旅!
    2014/05/29 18:00
  • 驚險!學生突昏倒 柯文哲搶當仁醫急救

    最近忙競選的柯文哲恐怕想不到,準備一個演講活動也會出現小插曲,要考考他的醫生技能有沒有忘。11日他到台南大學演講,講到一半,突然有男大生昏倒,當時現場一片混亂,還好柯文哲這種場面看多了,馬上冷靜地替學生做緊急處置,這名男大生恢復意識後,順利就醫,身體沒有大礙。
    2014/03/11 17:02
  • 又一個葉少爺? 男大生酒駕撞死婦逃

    台南大學一名大四的男學生,昨天凌晨酒後開著媽媽的百萬轎車外出,結果將騎機車的60歲婦人撞飛,男大學生肇事逃逸,婦人送醫後不治,還好當時男大學生的車牌,被路邊的計程車司機記了下來,警方循線逮捕,而酒駕肇逃害死人,讓婦人的女兒忍不住痛罵,「又是一個葉少爺」。
    2012/08/02 11:51
  • 〈快訊〉崑山科大水深及膝 學生涉水離校

    午間最新消息,台南大雨不斷,傳出連崑山科技大學門口也出現積水。
    2012/05/20 13:45
  • 「被外星人抓走」 大學生請假校方准

    請假理由無奇不有,台南大學有學生為了請假,想出的理由竟然是被外星人抓走,更誇張的是,這張假單還被教官批准,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甚至揶揄說,以後不用太認真想請假理由,發揮創意就好了,教官則是解釋,是因為同仁不清楚流程才會核准。
    2011/12/20 12:26
  • 已婚名師搶生女友? 疑爆師生不倫戀

    台南大學一名已婚副教授,傳出與相差16歲的女學生大搞不倫戀,這名副教授被爆料橫刀奪愛搶男學生的女友,週刊直擊,他們兩人藉開會名義北上7天,卻是享受兩人世界,在高鐵上十指緊扣、在民宿同房,被拍下親密畫面。消息傳出震驚校園,這名副教授已請辭行政兼職,靜候校方調查真相!
    2011/07/06 12:31
  • 「馬吳配」定案? 總統3週年記者會焦點

    馬英九總統今天選在台南大學,舉行就職3週年記者會,將近20分鐘的演說中,強調要讓民眾對政績「有感」,還有許多努力空間,後來現場開放中外記者提問,第一個問題,就問到外界極為好奇的副手人選,不過,總統不露口風,還說會努力「抗拒外界的詢問壓力」,隨即下午總統和青年學子展開座談,馬總統還刻意換上POLO衫,捲起西裝外套,展現年輕氣息。
    2011/05/19 13:51
  • 銅像變裝! 國父換七彩衣、蔣公扮聖誕公

    印象中的國父,是什麼模樣?台南大學附設實驗國小推色彩週,不只師生得穿特定顏色的衣服,就連國父銅像,也每天換顏色,七天都靠著噴漆,還替國父雕像換裝,讓國父成了色彩代言人;甚至在台南女中,為了應景,也把蔣公雕像,穿上聖誕老公公的服裝,也讓平常在校園內聳立的嚴肅雕像,換了服裝都可愛多了。
    2010/12/21 12:47
  • 碩士生寫論文 買菜、逛街、騎車敷面膜

    在台南有一位女子天天敷著面膜,在外面趴趴走,不畏懼異樣眼光!37歲的她,本身是高苑工商的老師,再去台南大學修碩士,她天天敷著面膜外出,不管是去買菜,吃小吃,還是逛大賣場,身為三個小孩的媽,小孩習以為常,先生會幫忙拍下每個面膜畫面,原來,她是為了寫「我要美麗」的論文,宣示女性無時無刻都要「變美」,就算「敷面膜」,不一定只能在私領域,也可以很公開。
    2010/05/30 12:03
  • 男友攬青輔會業務? 王昱婷苦笑否認

    青輔會主委王昱婷交男朋友了嗎?36歲未婚王昱婷,傳出和暨南大學副教授吳若予關係匪淺,因而假公濟私,接青輔會研究案,王昱婷代為否認,強調那不是她的男朋友,也澄清她現在沒有男友;至於外傳王昱婷是藍營五都大台南人選,民調最高,王昱婷說目前沒有意願。
    2010/03/24 15:49
  • 向準畢業生索紅包? 南大畢聯:誤會

    國立台南大學的準畢業生,近來收到畢聯會發函通知,說要繳交500元的費用,除了典禮所需費用及學士服清潔費之外,還有要給學校的「紅包費」,畢業還要包紅包給學校?讓部分學生不以為然;不過,畢聯會說,這是用詞不當,引發誤解。
    2009/10/12 17:17
  • 學生親善大使迎客 李家同:不妥

    暨南大學教授李家同到台南致遠管理學院演講,學校親善大使團盛裝迎接,卻被李家同批評不妥、很奇怪!原來,李家同認為大學生不該迎接任何人,這是不尊重學生的做法,但對親善團的團員來說反而很驚訝,覺得教授的擔憂,是個新觀念的啟發!
    2008/05/06 12:35
  • 美工刀之狼 宿舍女廁持刀傷人

    台南大學的女生宿舍,竟然出現美工刀之狼,一名女學生清晨上廁所時,遭到一名金髮男子從後面強行抱住,還拿刀勒住脖子意圖不軌,女學生求他放過,歹徒還反問說「我放過你那誰放過我」?拉扯間女學生的手掌被劃傷,消息傳開,女學生個個人心惶惶!
    2008/04/23 12:04
  • 校園廁所現狼蹤 偷窺持刀傷人

    台南大學附設國小傳出美工刀之狼攻擊人的案件,一名到國小上廁所的早餐店女員工,因為發現一名男子在偷窺,還拿美工刀企圖挾持,憤而跟嫌犯扭打,女員工左手掌被劃傷,由於鄰近有好幾所學校,引發大恐慌!
    2007/11/02 12:54
  • 台南大學授名譽博士 柏楊落淚

    台南大學將第一個名譽博士學位頒給作家柏楊,表揚他一生貢獻教職的成就。罹患肺癌,6日才剛從榮總出院的柏楊,也難得露臉,插著鼻胃管聲音微弱,對於台南大學的這份心,忍不住掉下淚來。
    2006/12/12 12:52
  • 小學也搞基測? 立委:家長恐慌

    國小學生,竟然也面臨基測考驗?一家民間機構與國立台南大學合作,計畫在6月份推動第一次國小基測,將透過縣市教育局發文,動員學生參加,一人收費7、800塊,立委質疑這是假公濟私、圖利廠商。
    2006/04/27 12:21
  • 總統釋利多:台南大學預算沒問題

    陳水扁總統今天行程滿檔,一早就回故鄉官田雖然是幫風景區揭牌,但卻直接在台上幫蘇煥智拉起票來。至於拉法葉佣金,藍軍說要查前總統李登輝,李登輝之友會長黃崑虎相當不滿,要求拿出證據不要抹黑。
    2005/11/26 12:27
  • 衝破市府欄杆 抗議台南大學遷校

    選前出現激烈抗議場面!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陳榮盛,因為不滿台南大學要遷校到台南縣七股,上午率領200名支持者到市府抗議,宣傳車衝破市府欄杆,還和員警爆發兩波肢體衝突。
    2005/10/2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