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古典樂 結果共132筆

  • 台上舔指掃地 古典樂也能這樣玩

    古典音樂對於年輕人來講,或許吸引力不大,為了擺脫這個刻板印象,古典樂界出現了一對活寶,他們把莫札特幽默搞笑的個性,融入自己的音樂表演,一邊彈鋼琴、拉小提琴,一邊還要表演耍寶,輕鬆活潑的表演方式,立刻受到樂壇矚目。
    2009/09/11 22:48
  • 大提琴夜 米夏‧麥斯基來台巡演

    台灣古典樂迷,又可以再次現場感受知名大提琴家-米夏•麥斯基的演奏風采。
    2009/08/27 17:19
  • 〈獨家〉胡志強力邀 美聲男伶將來台開唱

    被台中市長胡志強定位為「升格大禮」的Il Divo美聲男伶,9月底將受邀來台演出,而且只在台中開唱1場,這個團體由4名帥哥組成,由古典樂伴奏,專門改唱經典的流行情歌,胡志強把他們跟已故的世界第一男高音帕華洛帝相提並論,TVBS在洛杉磯,率先為您獨家訪問到這個超人氣團體。
    2009/07/23 22:48
  • 古典樂迷有福! 李雲迪抵台演出

    被譽為天才鋼琴詩人的李雲迪,預計來台在台北、高雄,各演出一場鋼琴獨奏會。
    2009/05/01 00:48
  • 紀辛40歲願望 少演奏與好友相聚

    深受國內古典樂迷期待的俄國鋼琴家紀辛,終於抵台,精湛的琴藝為他帶來了滿堂彩,不過媒體採訪時他透露了未來的人生規劃,將減少一半以上的音樂演奏。 紀辛說他過去都專注在琴技上,40歲以後將減少一半以上的演奏會,會把時間放在看書、電影和朋友多相聚上。
    2009/03/21 08:36
  • 2歲會彈琴 9歲鋼琴神童倫敦登台

    去年曾經來台的澳門鋼琴神童余峻承,今年只有9歲,不過他在最近跟朗朗在倫敦同台演出,小神童精湛的琴藝,讓在場古典樂迷驚呼連連,有人封他是「小莫札特」,因為他2歲開始就會彈琴,這位華裔神童表示,他將來的希望是當一個偉大的演奏家,要讓更多人了解鋼琴的美。
    2008/09/05 22:35
  • 藝術也混搭! 美猴王搭古典樂

    「混搭風」也可以運用在藝術上!大提琴家張正傑,昨天就和「美猴王」朱陸豪,聯手演出「當京劇遇上古典樂」的戲碼,為在場民眾帶來中西合璧,耳目一新的藝術饗宴。
    2007/12/23 17:32
  • 編織「交響情人夢」 馬卡爾來台

    日劇「交響情人夢」旋風席捲台灣,劇中客串男主角啟蒙老師的指揮家本尊馬卡爾,也應邀來台演出;這位71歲的捷克指揮家,不只讓古典樂迷大呼過癮,有更多日劇粉絲為了爭睹偶像風采,讓單場2千張的門票,在短短3天半內幾乎熱銷一空。
    2007/12/03 19:12
  • 「交響情人夢」指揮 本尊下月來台

    日劇粉絲和古典樂迷有福了,曾經在日劇「交響情人夢」中,扮演男主角景仰的指揮家,本尊「馬卡爾」即將造訪台灣,主掌擁有百年歷史的捷克愛樂,馬卡爾的演出邀約已經排到了2008年,來台之前,他在上海接受TVBS專訪,他表示將為台灣樂迷換曲,特別演奏日劇中一再播放的鋼琴協奏曲。
    2007/11/23 22:43
  • 3歲會彈貝多芬 音樂神童余峻承

    在國際古典樂界,有個名字最近開始受到矚目,他是8歲的音樂神童「余峻承」,這個小神童他從2歲開始就會彈鋼琴,3歲就開始彈貝多芬的名曲,今年才8歲,已經有多次和交響樂團合奏的經驗,科學家針對這位小神童的腦子,進行科學研究,的確發現有異於常人之處。
    2007/11/19 19:36
  • 愛上女主播 不為人知的葛林斯潘

    美國前聯準會主席葛林斯潘,平日一臉嚴肅,埋頭工作,其實很少有人知道,葛老私底下,是古典樂迷,上過朱莉亞音樂學院的葛老,還曾經擔任過爵士樂手,同時,他熱愛社交生活,喜歡強悍有主見的女性,其中最知名的女友,就是美國主播界女王芭芭拉華特絲。
    2007/09/26 22:42
  • 美聲殞落/小帕華洛帝接班 古典樂迷不孤單

    帕華洛帝過世後,世界三大男高音,現在「三缺一」,不過在歐洲各國,相繼出現帕華洛帝可能的接班人,像是義大利的男高音維多里歐,還有英國音樂神童普萊爾,在帕華洛帝生前,被曾經被譽為「小帕華洛帝」,帕華洛帝本尊,生前也對他們,多所提攜。
    2007/09/06 20:55
  • 莫札特音樂節 12月全省巡迴

    讓古典樂聲傳遍全國各地,小提琴家胡乃元花了2年時間,規劃莫札特音樂節,即將在12月巡迴全省校園。
    2006/11/30 00:30
  • 「大陸鋼琴王子」 郎朗來台演出

    近年在國際古典樂壇上走紅的,24歲華裔鋼琴家郎朗,明天將在台灣演出。這位被喻為大陸鋼琴王子的國際巨星,不但在世足賽上壓軸演奏,還替電影「夜宴」配樂,但您相信嗎,他的啟蒙老師居然是一部卡通。
    2006/10/02 19:37
  • 電吉他改編卡農 網路放送一夕成名

    台北一名出自醫生世家的年輕人,把古典樂卡農改編成電子音樂,PO在自己的網誌上,結果大受歡迎,在美國還有粉絲組成俱樂部,儼然成了網路樂壇中的另類台灣之光。
    2006/09/17 12:59
  • 鋼琴家郎朗 被評20改變世界年輕人

    近年在國際古典樂壇上走紅的華裔鋼琴家郎朗,將在10月初到台灣演出,這位被譽為是最有天分的華人鋼琴家郎朗,在香港接受了TVBS記者的獨家專訪時透露,他的音樂創作,來自金庸的武俠小說,另外他平常,也會聽周杰倫的歌。
    2006/09/05 22:44
  • 倒扁活動/倒扁! 32架低音喇叭要猛轟總統府

    倒扁總部今天公佈了靜坐時播放的音樂。除了有特別製作的音效,還要播放命運交響曲等古典樂曲。現場會擺放32架超低音喇叭,對準總統府,要震撼陳總統,還號稱連總統府的玻璃都會震動。只是博愛特區還有台大醫院,跟北一女中等學校,恐怕也不得安寧。
    2006/09/01 18:26
  • 倒扁活動/倒扁音效超震撼 要猛轟總統府

    倒扁總部下午就到凱達格蘭大道「試坐」,上午也公佈了靜坐時播放的音樂。除了有特別製作的音效,還要要播放「命運交響曲」等古典樂曲。現場會擺放32架超低音喇叭,對準總統府,要震撼陳總統。只是,外界也很擔心,這樣的高分貝倒扁,恐怕會對附近北一女中、台大醫院造成困擾。
    2006/09/01 11:04
  • 東協晚宴表演 萊斯秀一手好琴藝

    美國國務卿萊斯,27日風塵僕僕抵達吉隆坡,出席第13屆東協區域論壇,在晚宴上,彈一手好琴的萊斯,演奏出古典樂曲,博得滿堂采。
    2006/07/28 22:44
  • 〈獨家〉城仲模妻看「好朋友」 談夫光明磊落

    69歲的城仲模,自創「撞牆功」健身,喜愛品紅酒聽古典樂,身為司法人卻具有浪漫的特性,而妻子潘秀華面對丈夫的桃色風波,終於打破沈默,接受TVBS獨家訪問 表示,她「啼笑皆非」,絕對相信丈夫清白,還說夫妻倆跟女教授王美心是熟識的好朋友,去年還在家裡一起共度聖誕節。
    2006/04/06 18:14
  • 2006莫札特年 全球樂迷前赴朝聖

    今年一整年,對古典樂迷來說可以稱為「莫札特年」,這長達一整年的慶祝活動,從今天開始,因為今天是莫札特250歲冥誕!莫札特出生的奧地利,湧進了前往朝聖的全球樂迷,大家來聽音樂,也來緬懷這位音樂神童的傳奇事蹟。
    2006/01/27 22:28
  • 【柏林愛樂】柏林愛樂首來台 上萬人戶外聆聽

    讓國內古典樂迷期盼已久的柏林愛樂,創團超過百年,晚間第一次在台灣國家音樂廳演奏。包括台北市長馬英九,和總統千金陳幸妤都前往聆聽。而場外同步轉播,儘管冷風細雨不斷,還是吸引了上萬民眾。
    2005/11/18 00:08
  • 【柏林愛樂】柏林愛樂廳 金碧輝煌 氣勢磅礡

    許多古典樂迷來說,到德國柏林愛樂廳朝聖是畢生的重要心願,接下來我們帶您進入這座獨樹一格的建築,為您揭開她的神秘面紗。
    2005/10/17 07:46
  • 【柏林愛樂】賽門拉圖掌舵柏林愛樂 再創高峰

    許多古典樂迷心中最優秀的交響樂團柏林愛樂,即將來台演出。先前大家耳熟能詳的指揮--卡拉揚曾經有指揮帝王的封號,而3年前來自英國的「賽門拉圖爵士」則接下卡拉揚的 指揮棒,繼續帶領柏林愛樂維持全球第一。帶您體驗他的超凡功力與魅力。
    2005/10/15 21:25
  • 賽門拉圖掌舵柏林愛樂 再創高峰

    許多古典樂迷心目中最優秀的交響樂團--柏林愛樂,即將到台灣演出。之前大家耳熟能詳的指揮--卡拉揚曾經有指揮帝王封號,而3年前來自英國的「賽門拉圖爵士」,則接下卡拉揚的指揮棒,繼續帶領柏林愛樂維持全球第一,帶您體驗他的超凡功力與魅力。
    2005/10/05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