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胡志強力邀 美聲男伶將來台開唱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台中市長胡志強定位為「升格大禮」的Il Divo美聲男伶,9月底將受邀來台演出,而且只在台中開唱1場,這個團體由4名帥哥組成,由古典樂伴奏,專門改唱經典的流行情歌,胡志強把他們跟已故的世界第一男高音帕華洛帝相提並論,TVBS在洛杉磯,率先為您獨家訪問到這個超人氣團體。

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成軍不到10年,卻已享譽全球的IL DIVO美聲男伶,馬上就要到台灣登台演出,TVBS取得了獨家採訪的機會,要貼身採訪,先帶觀眾去探探他們的魅力指數。」

這4位來自不同國家的美男子,就是以「流行聲樂」的獨特唱法,打造出音樂新國度的美聲男伶。美聲男伶:「我是薩巴司汀,我是卡羅斯,我是厄斯,我是大衛,我們是IL DIVO。」

在古典樂團的伴奏下,這4個帥哥在台上以迷人的嗓音,透過不同的語言,改唱一首又一首經典的流行情歌,讓台下的女性聽眾如癡如醉。左敏琳:「你們巡迴演唱時,誰最有女人緣?」薩巴司汀:「我們4個都各有不同的吸引力吧,有4個男人可選。」

卡羅斯:「就像他說的,我們分享(瘋狂歌迷),真的。」

玩笑歸玩笑,這4位「男聲」經常巡迴世界演唱,對於在9月第一次的台灣行,他們也充滿了期待。厄斯:「我們從沒去過台灣,很好奇,也有點緊張,我很容易迷失,因為我一句中文都不會說。」

大衛:「因為這是第一次去台灣,所以我們無從捉摸聽眾的反應,讓我們更加期待了。」

他們說演唱曲目已經在策劃當中,至於會不會排進幾首台灣情歌?厄斯:「我們確實有安排一些驚喜,不過我不告訴你,免得破功啦。」

看起來,除了會唱歌,他們也是行銷高手呢!美聲男伶IL DIVO:「你好,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聲男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8

0.2847

0.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