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利弊 結果共88筆

  • ECFA/〈獨家〉嗆馬簽ECFA 綠拍床戲短片諷「風險」

    前幾天馬總統開記者會向人民報告,說明簽署ECFA內容和利弊,民進黨立刻反擊,拍了一支廣告在網路放送,反制ECFA短片的劇情,從一對情侶發生關係,女生懷孕,男生回答這種事本來就有風險,諷刺馬總統執意簽署ECFA,但卻沒有明白把風險告訴人民,廣告訴求都會區、使用網路族群,點閱率爆增。
    2010/02/12 17:24
  • 不遞狀! 扁將口頭解除委任律師

    台北地方法院是否繼續延押陳水扁,答案還沒出爐,但律師石宜琳說很不樂觀!他痛批審判長蔡守訓太不人道,未讓陳水扁立即就醫,陳水扁為了表達抗議,才會放棄訴訟,並解除委任律師,以後就算法院排公設辯護人,他也一樣不會接見,對此石宜琳強調,已經告訴陳水扁利弊得失,走到這一步,他們也很無奈。
    2009/05/08 17:52
  • 衛署克流感驗收放水? 葉金川駁斥

    H1N1新型流感現在國內是嚴陣以待,不過今天週刊報導,能夠抵抗流感的用藥「克流感」,4年前衛生署就曾經動用7億元預算研發量產,但是當時得標的廠商產量不足而且含有不明成分,在前署長林芳郁任內通過驗收,被質疑有圖利弊端,現任榮總醫院院長林芳郁也因此被特偵組調查;林芳郁沒有出面說明,不過有立委質詢現任衛生署長葉金川,葉金川說,報導的內容並不正確,但究竟有沒有問題,沒有回答。
    2009/04/29 12:39
  • ECFA研討會 將探討兩岸經濟合作

    經濟部29日要擴大舉行ECFA研討會,主要是討論和大陸簽署ECFA的利弊得失,事實上,這研討會原本定在1個月前舉行,卻在綠營政治人物和部分產業團體的反彈聲浪中延後,會中也將探討如何替台灣產業權利把關。
    2009/03/28 19:57
  • 〈快訊〉發放消費券 劉揆開記者會親說明

    景氣持續低迷,為增進人民消費,馬政府祭出「消費券」這帖藥方,「排富」與「不排富」各有利弊,「以戶為單位」或「以人為單位」,也沒有定案,劉揆在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8/11/18 13:13
  • 〈獨家〉小員警大發明 「採指紋機」獲專利

    警方鑑識人員採集指紋,以往多半採用粉末或煙燻法,但各有利弊,苗栗縣一名基層員警,發明一種攜帶式煙燻指紋套組,不論體積大小或不規則形狀的證物,都能清楚採到指紋,而一套只要3千元,這項發明不但取得專利,已經有許多分局全面採用。
    2008/10/19 18:40
  • 傳大陸致函關切返聯 馬英九否認

    媒體報導,大陸涉台單位透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致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表達國民黨推動的「返聯公投」已經踩到對岸底線,並且分析公投利弊得失,希望國民黨停止推動,對此馬英九今天上午回應絕無此事。
    2007/09/03 11:13
  • 「公投」首度入公民課本 9月會讀到

    為了配合95課綱,新版的高中公民課本首度將公投編入教科書,討論公投的利弊,各版本的教科書甚至探討台海危機,與統獨爭議,有教科書甚至在課本中問學生贊成統一還是獨立,9月份開始,高二的學生就會讀到這樣的課本。
    2007/06/29 13:06
  • 高捷圖利弊案 陳哲男憔悴出庭

    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司法黃牛案交保後,今天第二度因為高捷圖利弊案,前往高雄地方法院出庭,由於陳哲男否認接受華磐招待出遊,法官特地找來同行的前立委劉炳偉作證。劉炳偉說,旅費是韓國朋友出的,與華磐無關;他還為陳哲男抱屈說,接受招待出遊根本沒什麼。
    2006/12/21 00:48
  • 高捷圖利弊案 陳哲男二度出庭

    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哲男司法黃牛案交保後,今天第二度因為高捷圖利弊案,前往高雄地方法院出庭,由於陳哲男否認不當圖利,法官特地找來前立委劉炳偉作證。面對媒體的所有問題,頭髮花白,神情疲憊的陳哲男,一概以謝謝各位作答!
    2006/12/20 10:12
  • 很扯! 馬市府把額溫槍買成耳溫槍

    就在扁政府扯上弊案爭議的敏感時刻,今天台北市政府也傳出「採購圖利弊案」!國民黨議員舉發社會局,把額溫槍買成耳溫槍,還貴了3分之1!拜託馬團隊「末梢神經」醒一醒!
    2006/04/20 12:15
  • 【阿達新聞觀察】許財利涉弊 政治效應波及馬英九

    基隆地檢署懷疑基隆市長許財利涉及圖利弊案,昨天指揮調查局人員搜索他的官邸及辦公室,消息傳出後,舉國轟動。因為,這件事的政治效應一經擴散後,已不再只是單純的地方首長操守問題,而會直接連結到馬英九。
    2006/01/04 11:02
  • 【專訪冠軍模特兒】(三)17歲闖盪名模圈 勇敢圓夢

    主持人陳雅琳:「歡迎回到新聞最前線,誰會是下一個林志玲呢,現在透過Elite Model Look模特兒大賽呢,這個人已經誕生了,就是年僅17歲的林又立,小小年紀喔,志氣不小,好,又立妳剛剛也提到說妳這個剛才有志就是走向這個國際模特兒的路線,那如果可以進軍演藝圈的話也不排斥,妳也提到說要跟這個志玲姐來這個當做前輩,多跟她學習一下,不過以妳現在已經是這個台灣模特兒冠軍的身分, 妳怎麼看林志玲現象,因為她這樣一個模特兒然後突然之間就是爆紅,代言很多,然後這個曝光率也很高,現在還有一些爭議出來,妳怎麼看?」 林又立:「其實我覺得像志玲姐這樣的成就各有利弊,但是因為她也帶來了很多利益啊,還有可能就是狗仔隊吧,就是媒體之間的追逐,但是我比較希望的就是像台灣模特兒林嘉綺或者陳思璇這類。」主持人陳雅琳:「就是可能在自己專業的成就上有一定的成就,但是在媒體上可能沒有曝光那麼大。」林又立:「對,很受專業人士肯定,這樣就夠了。」
    2004/09/03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