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凱達格蘭基金會 結果共50筆

  • 預錄影片鑽漏洞 阿扁:讓我講話政府就會倒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現場放映陳水扁預錄好的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請問咱的政府讓我講話就會倒嗎?有那麼嚴重嗎?」
    2017/05/19 21:34
  • 【凱校餐會】現場蒐證 中監將評估阿扁保外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出席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今天晚上在台北舉辦的餐會,台中監獄尊重醫療小組安排,要求扁不進入活動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的但書規定,不過,陳前總統用錄影講話,又進餐會,且砲轟中監,外界好奇是否違反「五不」規定。
    2017/05/19 21:25
  • 扁進入活動會場 中監:會列檢討報告

    前總統陳水扁今晚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他卻違反規定進入會場。台中監獄表示,扁參加活動全程觀察,結束後會提出檢討報告。
    2017/05/19 20:42
  • 違反中監規定…陳水扁進入慈善餐會場內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陳水扁拄著拐杖進入會場,並在主桌就座。
    2017/05/19 20:03
  • 陳水扁北上參加活動 替陳致中參選鋪路?

    前總統陳水扁堅持參加19日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感恩餐會,緊急18日下午,中監才收到申請,連夜審核,通過陳水扁北上參加感恩餐會,稱這趟行程是「社區職能治療」,但前提是不准進入會場,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
    2017/05/19 20:01
  • 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 主桌擺陳水扁名牌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將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餐會現場主桌已安排陳水扁的位置,至於陳水扁是否會上台致詞,主辦單位仍不願透露。
    2017/05/19 18:41
  • 蔡易餘:陳水扁出席餐會擬直播致詞

    台中監獄今天同意前總統陳水扁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活動,但不准上台受訪等。綠委鄭運鵬認為合理且是保護阿扁;綠委蔡易餘認為過於保守,阿扁將以直播向與會者致意。
    2017/05/19 12:20
  • 陳致中:扁會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

    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北上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受關注,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說,父親將按照醫療小組醫療計畫書規劃,北上參加,法務部應尊重醫療專業意見。
    2017/05/19 11:31
  • 中監同意扁參加餐會 但不入場受訪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社區職能治療」活動,台中監獄今天說,同意扁與朋友見面,但不進入活動會場,以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及不接受媒體採訪為前提。
    2017/05/19 11:06
  • 快訊/中監同意陳水扁參加餐會 禁入會場上台

    最新消息,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向台中監獄申請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在台北典華飯店舉辦的募款餐會。台中監獄收到申請,並參考醫療小組的醫療計劃書,上午做出最新決定,這場餐會雖然具有政治意涵,但醫療小組評估對病情能有改善,因此同意陳水扁可以出席參加。但只能在鄰近適當處跟朋友見面,不能進入會場、也不能上台演講或是談論政治議題、接受媒體訪問等。
    2017/05/19 10:32
  • 中監警告「參加餐會須報備」 陳水扁氣的揉掉公文

    凱達格蘭基金會12周年感恩募款餐會19日將舉辦,據傳陳水扁決定北上出席活動,但對此活動,傳出中監發文給陳水扁,若有任何活動,需先提前跟中監報備,而陳水扁聽到這個說法,當場氣得揉掉公文。
    2017/05/17 21:07
  • 扁是否逾紅線? 矯正署:周一有答案

    陳水扁在飯店開「新娘房」私下會扁迷,有無逾越台中監獄定下的紅線?矯正署說,下周一(6日)會開專案會議討論,做出有無逾越紅線的結論。
    2016/06/04 22:54
  • 【獨家內幕】怕回籠 驚弓之扁血壓一度飆高

    前總統陳水扁在「保外就醫資格恐遭撤銷」與想見扁迷之中掙扎。據指出,陳水扁於典華另開「新娘房」私下會扁迷時,一度血壓飆高,急得醫療團暫時關門謝客,拿出血壓計並啓動急救準備。
    2016/06/04 21:48
  • 不上台就沒事? 陳水扁參加募款餐會踩紅線

    去年1月獲准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4日)下午將首度重回民生寓所台北老家,並有望和友人會面。由於前總統陳水扁被禁止從事政治活動,因此不能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晚間募款餐會,但中監只規定「不能在餐會現場公開談話或接受訪問」,如果陳水扁應支持者要求講了幾句話或是簽名,算不算踩到紅線?中監將派員全程蒐證,事後會檢視、裁量。
    2016/06/04 11:51
  • 快訊/中監再警告 扁不准參加今晚募款餐會

    台中監獄昨天同意前總統陳水扁可以回台北民生東路寓所,進行醫療之旅、會老友,但不准阿扁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今天的募款餐會,陳水扁在台北一切活動他們都會密切注意,台中監獄在阿扁出發前,會再打電話提醒扁家「不要逾越紅線」。
    2016/06/04 11:33
  • 可私晤老友的巧門 考驗阿扁誠信、法務部執法線

    台中監獄准前總統陳水扁明天(4日)可以回台北民生東路老家,不准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但開了一扇巧門,有條件地准許阿扁可以私下會晤老友。這扇小巧門將考驗阿扁的誠信和法務部的執法線。
    2016/06/03 20:42
  • 矯正署說不准 陳致中:扁還是會去餐會

    6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前總統陳水扁能否出席,法務部准不准,今天有了答案,一紙台中監獄新聞稿中表示,凱達格蘭基金會具有政治性意涵,舉辦募款餐會也屬政治性相關活動,陳水扁如果前往參加,顯然與保外期間不得從事政治及選舉造勢活動相悖,最後否決了申請。對此,陳致中立即回應,他堅稱是屬醫療活動,不是政治活動,明天,陳水扁還是會去餐會。
    2016/06/03 18:02
  • 扁准回台北老家 不准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

    台中監獄下午宣布,前總統陳水扁明天(4日)可以回台北訪視民生東路老家之失智協會,即陳水扁在台北的民生東路寓所;但不准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因為凱達格蘭基金會具有政治性意涵,募款餐會也屬政治性活動,違反保外就醫規定,「故礙難同意其申請」。
    2016/06/03 14:51
  • 出招拚特赦? 陳昭姿:扁6月4日出席募款餐會

    新政府才上任前總統陳水扁卻是動作不斷,由陳水扁創立的凱達格蘭基金會,下月4日將舉行年度募款餐會,而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陳昭姿表示,陳水扁除了確定出席外,還不打算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外界質疑陳水扁是藉此向總統蔡英文施壓,希望能讓蔡英文能特赦自己,不過陳昭姿否認。
    2016/05/25 12:18
  • 扁能參加餐會嗎? 邱太三:未接到申請

    因貪汙罪判刑坐牢獲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傳出打算出席6月4日凱達格蘭基金會的感恩餐會並上台致意,此舉是否違反保外就醫規定?法務部長邱太三今(24日)天表示,台中監獄尚未收到陳水扁家屬的申請,不知道申請內容為何,無法回答。
    2016/05/24 17:54
  • 〈獨家〉不挺陳致中選議員? 扁心腹爆出走潮

    陳水扁還在羈押,替他掌管大小事的扁辦心腹,卻一一離開;陳水扁過去倚重的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王時思離職後,扁辦主任、陳水扁文膽劉導也遞辭呈,外傳很可能跟陳致中的參選有關;陳水扁幕僚除了對陳致中參選,大表反對,另一說,陳致中的參選會動用扁辦資源,裡頭包括扁卸任的百萬禮遇金,扁幕僚表達不滿,才會爆發出走潮。
    2010/05/18 19:49
  • 撤押明可能重裁 扁辦:扁不抱期望

    陳水扁遭羈押第64天,上午扁辦人員及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王時思前往探視,除了帶書來,也替吳淑珍轉交炒肉片、煎魚和蘋果、為陳水扁補補身體;而台北地院明天將提訊陳水扁,合議庭可能將重新裁定是否繼續延押,對此扁辦人員轉述,陳水扁並未抱持太大期望。
    2009/03/03 10:49
  • 記者會插曲! 王時思要記者「閉嘴」

    律師舉行記者會,說明偵訊光碟不具證據力,但是會場卻發生意外插曲,一名記者在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王時思回答問題時,插話提問,結果遭王時思用英文回應「閉嘴」,雖然王時思馬上道歉,但是現場氣氛已經變得凝重。
    2009/02/23 19:53
  • 胡錦濤寫成胡志強 李鴻禧道歉

    前總統陳水扁新書台灣的十字架,因為銷售長紅,昨天扁辦宣布要加印1萬2千本,但是第一刷的2萬本,卻出現了一個超大烏龍,因為替陳前總統寫序的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長李鴻,在文中提到胡錦濤的「胡六點」,卻筆誤寫成胡志強,李鴻禧趕緊公開向胡志強道歉,不過胡志強說他一點都不在意。
    2009/01/21 11:34
  • 扁新書賣得好 若抽版稅至少33萬

    前總統陳水扁的新書,今天才剛剛上市,中午也才在北台灣開始銷售,但才開賣幾個小時,就登上網路書店銷售排行榜第3名。如果依照市場抽成計算模式,陳水扁寫這本書,至少可以獲得33萬元的版稅,不過負責發行新書的凱達格蘭基金會表示,這本書的收入歸基金會所有,陳前總統不會抽任何版稅。
    2009/01/19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