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挺陳致中選議員? 扁心腹爆出走潮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還在羈押,替他掌管大小事的扁辦心腹,卻一一離開;陳水扁過去倚重的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王時思離職後,扁辦主任、陳水扁文膽劉導也遞辭呈,外傳很可能跟陳致中的參選有關;陳水扁幕僚除了對陳致中參選,大表反對,另一說,陳致中的參選會動用扁辦資源,裡頭包括扁卸任的百萬禮遇金,扁幕僚表達不滿,才會爆發出走潮。

陳前總統被羈押超過500天,扁辦內部人事正大搬風,繼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王時思離開後,扁辦主任劉導,5月底也要打包走人,外傳關鍵是因為他。

記者(2010.5.16):「那你是先做暖身(參選)囉?」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謝謝、謝謝,有拜拜,有保佑。」

陳致中幫人站台,卻不正面答覆自己選不選,但基層早已盛傳陳致中要落腳高雄小港、前鎮區,來選議員,扁辦資源會不會投入?引發關注;依照卸任總統禮遇條例,陳水扁今年520後,還享有國家提供一年600萬的經費,扁辦幕僚大都反對動用這筆預算輔選,造成扁心腹一一出走。

扁辦秘書江志銘:「他(陳水扁)還是希望這些幕僚,大家要團結。」記者:「是針對陳致中嗎?外界揣測跟他有關係?」江志銘:「我是想啦,也不能說完全是。」

官方說法很低調,劉導本人也拒絕受訪;扁案在等待二審宣判這一刻,沒料到內部掀風暴,外界也有人對陳致中的參選有意見;倒扁紅衫軍中爆紅的砰砰阿峰,嗆聲說只要陳致中到哪選,他也要去那選。

倒扁歌手砰砰阿峰:我的唯一政見就是,送我砰砰阿峰到高雄市議會,『扁陳致中』。」

砰砰阿峰說要從網路上號召支持者,著手準備競選歌曲,從倒扁到反陳致中,未來陳致中參選路,還有很多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495

0.1521

0.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