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依法究辦 結果共128筆

  • 太可惡!醉男隨機飛踢 女童倒地「哭喊救命」母親也遭毆傷

    真的是太可惡了!今(26)早台南市有一名國小女童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結果一名安姓男子,竟然喝醉了,看見女童在路口停等紅綠燈,就抬腿往女童頭部飛踢,造成女童受傷倒地。現場熱心人士見狀上前幫忙阻止,警方到達後立即將安嫌帶返派出所。第六分局警察表示,警方嚴正譴責暴力,依法究辦、絕不寬待,全案偵詢後依觸犯刑法傷害罪、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移送臺南地檢偵辦。
    2022/06/26 16:09
  • 街頭攔車衝撞圍毆 被害親友控警縱放嫌犯

    昨天(6)深夜11點多,花蓮一名游姓男子和別人發生口角,對方竟直接撂來7名黑幫份子來圍毆還砸車。但事後家屬到場後氣炸了,因為明明有指認施暴的嫌犯,警方卻只抄登資料後,就讓他們離開,怒控警方縱放。對此警方則表示,如果真有違失將會依法究辦,目前也已經陸續將涉嫌人帶回釐清。
    2022/06/07 13:32
  • 最壞身教!爸媽掩護竊娃娃機 派女兒「鑽洞偷物」

    真的很誇張!屏東縣太平洋百貨附近一間娃娃機店,2月27日上午11時許,有一家人分工合作偷娃娃機台內的物品,爸媽掩護機台,派女兒鑽進洞口偷物,事後監視器曝光,網友轟「最失敗的身教」、「教壞小孩」。對此,警方已獲報進行偵辦,表示絕對依法究辦。
    2022/03/01 12:28
  • 囂張飆仔倒楣了!聚集夜遊競速丟「水雷炮」 警圍捕取締

    囂張飆仔!新竹西濱鳳鼻尾隧道口,今(27)日凌晨4時許,湧入成群的飆車族,造成交通大混亂,警車還逆向開車制止他們飆車,沒想到竟有人挑戰公權力,朝警車方向投擲水雷鞭炮,警方已掌握相關人士,將依法究辦。
    2022/02/27 14:49
  • 故意跑步闖紅燈! 屁孩玩弄測速偵測桿

    真的好危險!苗栗有2名年輕人在深夜,以跑步狀態故意闖紅燈,還觸發了紅外線偵測桿,雖然沒有車牌,但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再設法揪出蓄意闖紅燈的2名行人,依法究辦。
    2022/02/22 18:47
  • 網路瘋傳「台中大里槍戰4死」  警查證結果曝光

    近期網路瘋傳台中大里發生4死槍戰影片,台中市刑大獲報後,責成霧峰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徹夜追查,發現該部影片的事發地在波多黎各,根本不是台中,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散布假消息的源頭,認為將影片加上不實文字的網友,恐已涉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恐嚇等罪,將依法究辦。
    2021/12/12 10:00
  • 球棒戰雨傘!載女友出門不滿被超車 追逐衝撞、2男互毆

    新北市新店區昨(29)日深夜又出現「棒球隊」!劉姓男子載女友出門,卻在行經中安大橋時,和陳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互相超車不滿,引發衝突。雙方一度將車停在路邊,持球棒和雨傘攻擊,劉姓男子甚至還亮出彈簧刀揮舞,導致陳姓男子臉部、手部受傷濺血。但這還沒完,雙方竟再度上車,沿路追逐、衝撞,兩輛車最後分別停在路邊,無法行駛,路過民眾發現通知員警到場,先行將人送醫後,再依法究辦。
    2021/11/30 10:53
  • 續追走私非洲豬瘟肉品 警溯源至3月流向再查獲7件

    警政署積極追查國內走私含非洲豬瘟病毒肉品案,今天啟動第二波擴大清查,溯源至今年3月,截至晚間7時50分總計清查3089處,再查獲疑似越南走私肉製品7件,均送驗、依法究辦。
    2021/08/24 22:22
  • 走私非洲豬瘟肉品案 警政署查獲24件可疑物送驗

    國內首度查獲走私含非洲豬瘟病毒肉品,警政署今天最新統計結果出爐,積極追查全國1301處所,於13個縣市共查獲疑似越南走私肉製品24件,均已送驗且將依法究辦。
    2021/08/24 18:01
  • 不符資格硬要篩檢!男暴走咆哮醫護 黃偉哲:依法究辦

    台南市有一名李姓男子,因為應徵工作,被要求附上篩檢證明,他在24日前往安南區衛生所要求篩檢,但被告知資格不符,要篩檢的話得自費5000元,他情緒失控大暴走,在現場衝著醫護人員大聲咆哮,讓市長黃偉哲很生氣,為醫護人員抱屈之外,也表示將依法追究!
    2021/06/25 20:08
  • 小黃開一半停路邊 副駕男乘客下車打人

    台中發生一起打架衝突,男子攔路邊小黃,上車沒多久,突然說要下車接朋友,他一下車,馬上朝路邊另一個人揮拳攻擊,司機見狀連忙上前勸阻,事後雙方沒報案,但民眾路過PO上網,警方說會依法究辦。
    2021/01/29 12:57
  • 快訊/自強號撞到牛 鼻頭蓋損壞將找飼主求償

    臺鐵439次自強號,今晚(12/9)行經花蓮東竹至富里間,撞到一頭牛,經停車查看,列車機車的鼻頭蓋損壞,台鐵目前請鐵路警察協助找出飼主,將向飼主求償,包括車輛損壞和列車延誤,另外飼主可能涉及公共危險罪,也將依法究辦。
    2020/12/09 20:08
  • 男住檢疫所犯毒癮 叫友人將毒品藏洋芋片罐遭查獲

    26歲陳姓男子從菲律賓返台,入住陽明山檢疫所期間,竟通知沈姓男子把K他命藏在洋芋片罐內送到檢疫所,檢疫所人員發現報警。警方循線逮藥頭沈男,陳男檢疫結束後將依法究辦。
    2020/09/26 16:30
  • 防堵混充醫用口罩流入市面 檢察機關強力查緝

    台灣高等檢察署今天表示,為防制混充醫用口罩流入市面,已通函各地檢署啟動防疫處理小組機制,強力查緝不實冒用醫用(MD)及台灣製造(MIT)口罩案件,一併依法究辦。
    2020/09/11 11:37
  • 打到路中 10人圍毆未成年還逼半蹲涉霸凌

    台中有一群青少年,半夜不睡覺,今天凌晨在一家超商門外疑似打架圍毆一個人,警方快打到場,他們辯稱只是要進超商吃早餐,但一個小時後,又有目擊者通報,說這群青少年涉嫌在對另一個人霸凌,當時員警還守在門外,立刻進店了解,儘管這群青少年還是辯稱只是在嬉鬧,但警方調監視器追出,他們的確涉嫌打架,三人以上聚眾鬥毆,依法究辦。
    2020/08/02 13:22
  • 男子疑路邊打罵小孩 警:恐涉嫌不當管教

    台中豐原有民眾半夜在路邊管教小孩,一邊朝小孩吼叫,一邊出手打人,民眾打整個過程拍下來PO上網,說孩子小小年紀,就受到大人的身心虐待,對此警方強調,會透過民眾影片調監視器追查,如果孩子確實身心受創,一切會依法究辦。
    2020/06/09 19:07
  • 騙女子上摩鐵拍裸照還勒索 渣男大街遭毆

    苗栗發生當街擄人毆打事件,一名男子被五六個人圍毆,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阻止他們繼續打人,但事後調查,發現被打的男子,是一名騙女子上汽車旅館,涉嫌性侵還拍裸照的嫌犯,打人的和被打的兩方,通通要依法究辦!
    2020/04/15 20:20
  • 謠傳司機姊市場開店 攤販罵造謠者槍斃

    彰化員林謠傳,新冠肺炎死亡的白排車司機有個姊姊在市場開雜貨店,這假消息害得兩大傳統市場乏人問津,攤販大罵,造謠者應該抓去槍斃鞭刑,彰化調查站追查,約談兩名在網路造謠轉傳的人,依法究辦。
    2020/02/20 15:14
  • 涉性侵14歲少女被起訴 嫌犯再遭人私刑

    彰化一名30歲男子涉嫌在今年九月性侵一名14歲少女,11月份已經遭檢方起訴,但因男子無串證逃亡之虞,當時被無保請回沒有收押,現在卻傳出他遭人脅迫毆打的影片,對方要求男子跪下道歉,還要他「打自己巴掌」,但警方強調,男子涉嫌性侵應該是接受法律制裁,民眾卻控制他行動,已經觸犯了強制罪和傷害罪嫌,警方也會依法究辦。
    2019/12/07 12:45
  • 疑多看一眼! 男慘遭酒客撂人當街圍毆

    屏東一間酒吧門口,凌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疑似過程中多看對方一眼,竟然遭到對方撂人圍毆,把他整個人打趴在地,一旁的女性友人幫忙勸架,想拉開雙方,但其中一人不聽勸,還衝上前揮拳,事後一群人丟下被毒打的男子離開,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行為恐觸犯社維法,警方將循線找到當事人,依法究辦。
    2019/08/18 22:35
  • 騎車吸膠!半裸光頭男蛇行駕駛 左右搖擺嚇壞路人

    金門縣伯玉路近日有民眾目擊一名行為怪異的男子,不但赤裸上身、蛇行駕駛,更疑似邊騎機車邊吸食「強力膠」,讓一旁民眾嚇得立刻報警並錄影。金門縣金湖分局獲報後立刻展開調查,循線將這名男子逮捕定依法究辦。
    2019/08/04 11:53
  • 郭芷嫣認說「飛機餐加料」 他怒批:根本不適任

    長榮空服員罷工雖然在簽訂團協後落幕,但後續的爭議仍然持續延燒。近日多張LINE群組截圖外流,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放話要電爆退出罷工的空服員,甚至揚言要在機師飛機餐「加料」。長榮得知後第一時間做出決定,暫時將郭女轉調地勤,郭女也在深夜透過工會發聲明坦承「entree要被加料的人」是她所說。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深夜轉PO郭女聲明,怒批郭根本已經不適任空服員,支持長榮立刻開除,甚至依法究辦。
    2019/07/09 08:30
  • 返台攜禽鳥蛋闖關 旅客依法究辦

    一名台籍王姓女子昨天晚間從香港搭機返台,海關發現她攜帶41顆已受精禽鳥蛋,部分已碎裂,其中一枚可見雛鳥樣貌,王女被依違反海關緝私條例及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究辦。
    2018/09/06 12:45
  • 軍校生鬥毆受重傷 中正預校:究辦不寬貸

    中正預校今天傳出學生鬥毆受重傷事件,其中一名學生仍在急救中。中正預校強調,依法究辦、絕不寬貸,參謀總長李喜明也率總督察長室專案小組到校實施調查,並探視受傷學生。
    2018/07/16 15:34
  • 強颱瑪莉亞來襲 職安署籲雇主加強防災

    中央氣象局觀測,強烈颱風瑪莉亞行進速度再加快,預計今天下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勞動部職安署今天呼籲雇主加強防颱準備,若未依法加強措施致勞工罹災者將依法究辦。
    2018/07/09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