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偷錢「裝監視器」 意外拍到母親遭虐打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9:21

外傭照顧老阿嬤3年,怎麼是現在才發現阿嬤被施暴?家人說最近因為懷疑外傭疑似偷東西才裝上監視器,沒想到意外發現老人家被虐打,但90歲老阿嬤重病在床,無法說話,現在也不曉得對方背地裡施暴多久,家人已經提出傷害告訴!


 

90歲高齡阿嬤,臥床將近10年,插鼻胃管,現在由兒子細心照料,生活起居一切親力親為,不敢再相信任何外籍看護。

雇主廖太太:「就是拉衣服的時候用力扯,撞到硬的東西。」

怎麼也沒料到請外籍看護,竟然害的老媽媽被暴力虐待,廖太太說事發當下他們夫妻倆都在客廳,只差5步距離,沒想到看護會這麼大膽,怎麼發現虐待行為,安裝監視器又在廁所架手機錄影,絕非偶然,而是本來懷疑對方偷錢,手腳不乾淨。
 

雇主廖太太:「錢是短少了,我們本來裝監視器想要錄他,沒想到裝下去1、2天就發現,我先生前腳出門,他後腳就打我婆婆。」

沒抓到偷錢,反倒意外發現她關起門來竟是這般暴力虐待,雇主說平常對看護很好,7月份夫妻倆特地買下大蛋糕,幫印尼看護工慶祝37歲生日,就連她說要做牙齒,也彈性讓她休假,雇主回想起雙方3年來相處,不曉得對方背地裡施暴多久,氣得提告,擔心她偷偷回國,逃脫法網。

二分局育才派出所長張世杰:「外國移工在本國犯本國的刑法,跟中華民國人民是一樣的。」

警方說接獲報案,就算她非本國人,仍舊適用本國刑法,報案後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檢察官會評估她有無逃逸疑慮,會行文給移民署,管制出境,並不會讓她輕易逃過應受刑責,仲介公司說這名印尼女看護來台第四年,沒有更換過雇主,依照規定3年一期,如果雇主續聘,一名外籍看護最多可做14年,但她現在涉嫌傷害罪,仲介除了派員看管她行動外,承諾會將人帶往警局做筆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暴#外傭#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444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