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找女友!25歲保全做3個月提辭呈「最老實辭職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0:46
大陸一名25歲男子做3個月保全工作就提出辭呈,長官批准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名25歲男子做3個月保全工作就提出辭呈,長官批准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你如果想要向公司提出辭呈,你會用什麼樣的理由呢?最近大陸網路上有一封辭職信討論度超高,不少人更是封它為「最老實的辭職信」。這封辭職信的主人是來自大陸吉林,他原本是一名保全人員,但他最近提出辭呈,理由是「很難找女朋友」。主管收到這封辭職信之後,決定批准他的辭呈。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提出這封辭職信的是現年25歲的小楊。他到這間保全公司任職才2、3個月,隨即就向主管提出辭呈。

 

他的辭職信提到,「本人因在這裡可能很難找到女朋友,家裡也老催我這個問題」,也與家中親戚介紹的女孩子聊了一陣子,互相有好感,「從內心角度來說,這份工作做起來挺好的,但也沒辦法,自己老大不小,也不想錯過這個女生,還望上級領導給予同意,請求批准。」

據報導指出,小楊任職的保全公司採取三班制,每月工資約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

小楊的主管收到他的辭職信之後表示,過去他也收過不少員工的辭職信,理由大多是個人規劃或是家中有事等理由,但像小楊這樣誠懇的理由,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而他也已經批准了辭呈,也期盼和祝福小楊能找到女友的同時,也能找到滿意的新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最老實的辭職信#女友#主管#領導#工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76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