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跪地吃草 證明永齡農場無農藥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23:57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大陸返台,原來夫人曾馨瑩和女兒QQ是同一天生日,郭董不但打赤腳下田種玉米,還雙膝跪地,拔地上的草往嘴裡塞,大口咀嚼,證明農場沒有農藥,體驗一日農夫的辛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起一日農夫,拉著夫人一起下田種玉米,不但打著赤腳親近大自然,甚至還雙膝跪地,一把抓起地上的草往嘴裡塞。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這沒有農藥的,這是草不是吃菜耶。」

原來是為了證明農場沒有使用農藥,霸氣吃法也讓眾人驚呆,但令人大開眼見的還有這一幕。戴著山羌製成的帽子,和原住民開心的跳起舞來,手舞足蹈玩開了,而這回郭董來到高雄杉林區,還有重要任務,其實就是要將這座親手打造的有機農場,送給老婆曾馨瑩還有女兒QQ的生日大禮。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我說太太你要什麼生日禮物,我都送給你,她說你要陪我到有機農場,下去做一日農夫。」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所以從去年前年,我就給自己許下一個心願,就是這我和女兒兩個生日這天,這個禮拜我一定要做有意義的事。」

工作狂的郭董,6日才拜訪大陸蘇寧董座,雙方簽訂了3年500億人民幣,約台幣2307億的合作。但為了陪妻小,特地把美國的工作排開,經過這次農夫生活體驗後,郭台銘說要提供最新的8K顯示技術,讓高科技結合農業,未來也將盡力提供協助伊甸,完成太太心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有機農場#吃草#生日#一日農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10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