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鬆口 將加入2018台中市長選戰


發佈時間:2017/10/3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3:53

2018台中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召開記者會,宣布要加入戰局,爭奪台中市長大位,而10天前就宣布要參選的盧秀燕,說對江啟臣鬆口角逐無論抬轎還是坐轎,都會爭取最後勝利,不過到底由誰代表國民黨出征,一切還是要看黨內初選結果。


 

立法委員江啟臣:「我將堅定投入明年台中市長的選舉,一旦決定全力以赴,並允諾大家未來還給市民一個幸福的新台中。」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終於鬆口參選台中市長,打算用一年時間傾聽市民聲音。

立法委員江啟臣:「我不問選戰的結果如何,不管是黨內的機制,或者是未來有機會代表國民黨最後參與,這場選戰的結果如何,我覺得我有充分的準備跟信心。」
 

早在10天前就宣布角逐市長大位的同黨立委盧秀燕,面對黨內同志廝殺,盧秀燕說尊重初選機制,無論坐轎還是抬轎,不讓對手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立法委員盧秀燕:「如果那個人是我全力以赴,爭取最後的勝利,如果不是我,我也會全力的幫忙跟輔選,初選的過程當中,我們一定會展現團結、和諧的氣象,君子之爭,讓其他政黨沒有見縫插針的餘地。」

2018台中市長之爭,國民黨兩名參選人來勢洶洶,現任市長林佳龍說有人願意站出來,爭取為台中做事的機會,是良性競爭。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都是抱著祝福,也期待大家可以以各種方式來良性競爭。」

只是國民黨現在人選出現分歧,到底誰能夠代表黨內參選,只能看最後黨內初選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中市長#選戰#江啟臣#盧秀燕#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0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