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柯氏雙北共合國 陳景峻:我是民進黨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4:40

媒體人周玉蔻,現在不只是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就連柯文哲的身邊的人也無一倖免,周玉蔻就在網路專欄提到,柯文哲要推他的副市長陳景峻選新北,如此以來柯文哲就能成為雙北共主,甚至可以凌駕台南跟高雄,這也讓陳景峻罕見發聲明澄清,陳景峻也再強調自己是民進黨籍,不是柯文哲黨。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沒有什麼柯文哲黨,我還是民進黨籍!」

就算身在柯文哲團隊擔任副手,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再向媒體人周玉蔻喊話,自己是正港的民進黨員!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我要爭取新北市的市長,還是要經過民進黨的提名,並不是柯文哲提名的。」
 

陳景峻再三澄清,無非是因為周玉蔻近來對柯文哲猛烈批評,連帶把矛頭指向陳景峻。周玉蔻在網路專欄裡提到,柯文哲想用自己的人氣,幫陳景峻攻下新北,好讓自己成為雙倍共主,這樣一來柯式雙北共和國,就能跟台南高雄並駕齊驅,甚至凌駕其上。讓好脾氣的陳景峻主動發聲明駁斥,直說身為資深新聞人,不能依個人情緒喜惡發言,完全違背新聞倫理,還要周玉蔻別信口開河!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把小事都不斷的放大,那沒有事把它說的好像是真的,這樣我覺得也不太好,應該要溝通一下有什麼問題,大家彼此之間有什麼誤會、或有什麼心結,我覺得這個都可以打開的。」

陳景峻願意當橋梁,化解周玉蔻跟柯文哲的恩怨,因為這波戰火不只他被波及,包括柯文哲的市府顧問蔡壁如、還有他的母親跟老婆,全都成了周玉蔻批評的對象。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他的母親去跟警察局長見面、他的太太說出功高震主的話還不認帳!?」

柯文哲身邊的人幾乎無一倖免,只要這場戰火無限延伸,北市府員工、柯文哲的親友,都怕自己成為下一個遭殃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柯文哲#陳景峻#聲明#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2683

0.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