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孩童哭鬧太吵 丟「推車」從天降險砸童

記者 顧守昌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8:49

台南一名媽媽控訴,孩子因為鬧情緒在中庭吵了一下,結果住在樓上的住戶,疑似嫌太吵,先丟了一個鐵罐,接著又丟一塑膠推車,差一點砸中2個小孩,受到驚嚇的媽媽說,這名亂丟東西的婦人,先前情緒不穩也會亂丟小東西,但這一次丟手推車,差點砸到孩子,讓他們忍無可忍,氣到報警。


 

大樓中庭,妹妹趴在地上鬧脾氣,大聲哭鬧,姊姊走過去抱起妹妹,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從天而降一個鐵罐子,沒多久又掉下來一個手推車,聲音之大,孩子的媽媽抬頭看了一下,顯然受到驚嚇,趕緊帶2個孩子離開中庭。

受驚嚇媽媽:「我們要回家就是小的在盧,就她可能覺得(吵),她有點精神......算精神(不穩)。」

看看掉下來瞬間,推車掉落的位置距離小孩子只有兩步路距離,再慢一步的話,就會被砸中,受驚嚇的媽媽把矛頭指向住在四樓的一名婦人,四年多來,對方三不五時就會亂丟小東西,大家隱忍不計較,沒想到這次丟下來一台推車。
 

受驚嚇媽媽:「就常常自言自語、丟小東西,這次是因為很嚴重我們才報警。」

永康警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警方受理後有通報轄區的衛生所。」

記者宋珮文:「從空中墜落的推車疑似就是像我手上推的這一款,而這樣一旦從三米高的地方墜落下來這力道有多大呢?」

以塑膠手推車七公斤來計算,從一層樓3米高的地方墜落,換算下來,相當於直接被一個成人重量撞上。

物理老師陳囿廷:「我們假設今天接觸的秒數是0.1秒的話,可以算出加速度77左右,藉由F=MA換算的話,大概是53公斤重的力道去撞擊。」

實際再拿一桶6公斤裝的水,同樣從3米高丟下去。

桶子瞬間爆裂破損,水流光光,還好這次從天而降的推車,沒有直接砸中孩子,否則小小身軀肯定受傷,過去住戶隱忍,這一回決定報警處理,相關單位也介入了解婦人情緒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庭#太吵#住戶#丟推車#險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25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