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關心交友狀況! 國三女怒毆、逼祖母下跪


發佈時間:2017/09/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3:08

孫女逼祖母下跪真的是大逆不道!新竹一名國三少女從小父母離異,由祖父母隔代教養一手帶大,但最近她叛逆期沉迷線上遊戲,結交網友開始翹家翹課,祖母關心她交友狀況,她卻是出手毆打,還要求祖母要下跪道歉,祖母告她傷害,但法官卻又裁定將少女責付交還給祖母照顧,讓祖母很無奈。


 

員警手臂被割出2公分長的傷口,制服還被扯破,這全是因為要處理一件孫女毆打祖母的家暴事件。

竹市朝山所所長顏楠章:「一名少女跟他阿嬤在爭吵,那因為是管教問題,造成激烈的口角糾紛。」

事情發生在新竹竹東,一名國三少女從小父母離異,由祖父母一手帶大,但她最近沉迷網路遊戲,結交網友後開始翹家翹課,祖母很擔心24日晚間詢問孫女交友狀況,結果她很生氣,大逆不道逼祖母下跪道歉,2人還在搶手機過程當中爆發肢體衝突。
 

竹市朝山所所長顏楠章:「我們同仁上前勸阻的時候,因為該名少女情緒激動,與我們同仁有發生拉扯的狀況。」

員警好心勸阻這名國三少女,卻是把警方割傷又扯破他的制服,祖母氣得一狀將孫女告上法庭,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及恐嚇罪;但沒想到法官卻是將少女裁定責付,也就是要交回祖母管束,形成了被害人照顧加害者的狀況,但祖父祖母都表明不願再和孫女見面。

社會處副處長魏幸雯:「個案主要是隔代教養的部分,就是給阿嬤一些教養知能的部分,也會給阿嬤一些尋求管道。」

社會局說,目前找不到寄養家庭能夠安置少女,只能先遵照法官裁定,將少女交回給祖母管教,未來會持續關心輔導案件,只是祖母辛苦從小拉拔孫女長大卻反被家暴,也讓人很切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跪#大逆不道#隔代教養#翹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1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