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險砸傷 結果共7筆

  • 「烤麵包機」從天降!險砸傷騎士 住戶稱手滑

    新北市板橋有騎士停等紅燈時,突然一台烤麵包機從天而降,差點砸中他,嚇得趕快報警,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是附近住戶,供稱沒拿好烤麵包機,才會從10公尺高的陽台掉下來,他的母親不斷跟警方道歉,雖然沒砸傷人,但因為危害到公眾安全,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7/16 13:44
  • 天降「水泥塊」!2車臨停遭波及 險砸傷學童

    受到連日低溫影響,熱漲冷縮,走在路上要特別注意大樓磁磚掉落!13日晚間,台北市士林一處公寓,磁磚和水泥塊突然從天而降,砸中路邊的兩輛車,當時還有一輛娃娃車經過準備放學童下車,也差點遭受波及。如果發生外牆剝落,管委會或是建築物所有權人必須負責修繕,否則建管處將會開罰。
    2021/01/17 14:11
  • 2噸重水泥雨遮突崩落 險砸傷人住戶嚇壞

    高雄鳳山一處社區大樓半夜突然傳出巨響,竟然是電梯口外的水泥雨遮崩落,還好當時沒有住戶經過,不然重達2、3噸重的水泥塊壓在身上,後果不堪設想,但明明才15年的大樓,不算老舊,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建商解釋是因為當時採用植筋法,年久脫膠導致,承諾會將同款雨遮拆除重建,確保住戶進出安全。
    2018/04/17 20:25
  • 嫌孩童哭鬧太吵 丟「推車」從天降險砸童

    台南一名媽媽控訴,孩子因為鬧情緒在中庭吵了一下,結果住在樓上的住戶,疑似嫌太吵,先丟了一個鐵罐,接著又丟一塑膠推車,差一點砸中2個小孩,受到驚嚇的媽媽說,這名亂丟東西的婦人,先前情緒不穩也會亂丟小東西,但這一次丟手推車,差點砸到孩子,讓他們忍無可忍,氣到報警。
    2017/09/27 18:21
  • 20年大樓難敵「蘇迪勒」 磁磚脫落險砸傷人

    高雄市青年一路一棟20年的老舊大樓,磁磚因為年久失修,在蘇迪勒颱風襲台隔天,又再因為強風,發生磁磚從天而降的情況,當時差一點點就要砸傷路人,幸好路人及時往後退,這才逃過一劫,大樓住戶就抱怨磁磚掉落情形已經七八年都沒改善,而警方則警告管委會,萬一真的砸傷人就可能涉及過失傷害罪的刑責!
    2015/08/10 11:08
  • 〈獨家〉灑水器遮蓋「從天降」 旅客險砸傷

    桃園機場公共設施又出包,這次是第二航廈嵌在天花板的消防灑水器遮蓋,竟然從天而降,差點砸中準備搭機的旅客,旅客氣得當場將遮蓋拿走,保存證據,質疑國家大門太誇張;而桃機人員解釋,因為10日和11日連續發生規模6和規模4的有感地震,加上餘震不斷,才會導致遮蓋意外脫落。
    2012/06/25 19:05
  • 彰化宣傳跨年晚會 鷹架倒險砸傷人

    彰化縣政府22日中午舉行記者會,宣傳今年的跨年晚會,活動進行到最後,縣長和來賓一起拉彩球,沒想到用來掛彩球的鷹架突然向前倒,差點砸到人,大家都嚇一跳,藝人黃國倫反應很快,趕緊打圓場說,今年的跨年晚會,會「壓倒性」成功。
    2011/12/22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