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星迷崩潰! 《解剖外星人》紀錄片假的啦


發佈時間:2017/09/2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7:39

22年有一部紀錄片,宣稱他們拍到人類解剖外星人的過程,紀錄片製作人最近出面坦承,這部讓大家討論長達22年的紀錄片,其實是造假的,手術台上的外星人屍體只是模型,內臟是從肉舖買來的牛羊內臟,就連醫護人員,都是製作人的兄弟跟女友當臨時演員。


 

1990年代《解剖外星人》紀錄片上映後轟動全球,這段影片的真實性,曾經引起熱烈討論,但如今製片人出面爆料,解剖外星人的影片是假的。

旁白:「我必須要說我感到很後悔,我低估了公眾的反應。」

事隔22年後,製作人梅拉瑞斯出來向媒體道歉,承認一切都是假的,這段影片是在倫敦住宅裡拍的,外星人的內臟其實是從肉舖買來的牛羊內臟,製作人說,他們本來想用樹梅果凍當作人腦,但顏色太暗作罷。
 

特效專家花了好幾個禮拜,才作出了這個假外星人的屍體。

旁白:「腫脹蒼白的無性外星人,是出自杭佛利斯之手,他最有名的作品就是DoctorWho(異世奇人)。」

影片中醫師們身上的外套、手裡的器材,是從英美道具供應商買來的,手術台上的醫生,竟然是製作人的兄弟跟女友客串演出。

旁白:「Metro雜誌報導製作人說,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個玩笑,有點好玩,我已經學到教訓了。」

2015年又有人宣稱有新片段曝光,不過製片人自己爆料,當初只是為了開玩笑才拍片,這部紀錄片現在被稱為「世紀大騙局」,讓相信22年的外星迷心碎一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錄片#外星人#造假#解剖外星人#解剖#製作人#模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71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