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抱怨!」遊藝場客人一句話 惹禍被捅刀


發佈時間:2017/09/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12:59

高雄一名50多歲男子,在遊藝場打電玩輸了失分,忍不住抱怨,遊戲機台對面的客人,對他說「幹嘛抱怨」,兩人因此口角吵了起來,約到門口「輸贏」,白衣男手中暗藏一把小刀,捅了被害人肚子一刀,還有手腕也刀傷,傷人之後跑了,被害人大量出血,送醫急救,還因為流血過多,一度被誤傳肚破腸流。


 

白衣男和花衣男在遊藝場前大打出手,監視器畫面看到花衣男推了白衣男一把,白衣男出手反擊,兩人扭打跌在地上,從走廊打到馬路邊,花衣男肚子被捅了一刀倒在地上,現場民眾說傷者「肚破腸流」。

目擊者:「說了兩句就下去,他東西可能插到就破了,肚破才會腸子都跑出來。」

花衣男是30歲的鄭姓男子,他凌晨在遊藝場打電動,白衣男就在他的對面,因為遊戲失分抱怨,兩人因此發生口角,約到門外「輸贏」,走到外頭先是動口,沒講幾句話就動手打了起來,白衣男手上還拿著小刀出手傷人。
 

復興所長林楓凱:「嫌犯就是有手持一些隱藏式的小刀之類的,然後就對他攻擊。」

事發在高雄前鎮區的這家遊藝場,地上留下被害人血跡,員工忙著洗地板清理善後,被害人肚子被捅一刀,手腕也有刀傷,一度傳出肚破腸流。

復興所長林楓凱:「沒有像(目擊者)之前說的肚破的問題,就是大概是流血比較多。」

警方表示,應該是血流較多被誇大,被害人刀傷緊急手術,不過沒有腸子外露的情況。藏刀傷人的白衣男,年約50多歲,兩人都是遊藝場常客,但是互不認識,只為了小口角,演變成持刀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藝場#抱怨#小刀#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04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