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出席警局長交接? 柯文哲:安排太臨時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8:37

台北市長柯文哲缺席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典禮,被外界解讀是在向中央做無言的抗議,不過他中午還是去參加了一個老人共餐活動,他跟大家說,實在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嚴重,因為這個交接行程排得太臨時了,他沒有空。


 

從監交人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手中,接下印信,警察局長交接典禮,原本要出席的市長柯文哲,臨時說不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通常行程都最慢最慢2個禮拜前就排了,這種突然一天前,一天半才跟你講,不一定大家都有那有那個時間有空。」

要請市長出席,下次請早,但明明前一天晚上。市府才發出通知,柯文哲要出席交接典禮,但早上9點多,又告訴大家,換鄧家基去,原因只有四個字「沒有理由」。但這時候,他其實在市府開幕僚檢討會議,臨陣缺席交接,外界解讀是用行動向中央表達抗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唷!沒那麼嚴重,沒那麼嚴重。」

大口扒飯,幫長輩慶生,中午出席既定行程,柯文哲滿臉笑容,看來心情不受影響,但愛將邱豐光被中央拔掉,對柯文哲可是大有影響。

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我也奉派來台中監交,這是照人事室的規劃。」

因為警察局長管治安,也要掌握地方輿情,更有豐沛的警界相關人脈,形同地方組織,邱豐光私下跑攤跑得勤,對柯文哲也有幫助,如今調任,柯文哲就像被斬斷左右手。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過去這一些民防義警的,或者是警委會的活動,其實都是各分局的分局長自己去負責,但我知道邱豐光邱局長也非常的熱衷去參與這些活動。」

儘管對外都說沒事,從邱豐光被調任可以看出,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關係,絕對不是普通好,而是更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缺席#典禮#警察局長#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13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