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開車突發病 小貨車撞13輛機車駕駛不治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09:33

清晨4點多,三重新北大道發生一起小貨車斜切路旁,撞倒13輛機車和燈桿的意外事故,只是車頭沒有太嚴重的撞擊,43歲駕駛卻呈現OHCA狀態失去生命跡象,加上路面沒剎車痕,懷疑他可能是突然身體不適,發病後車輛才會失控,而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小貨車打斜塞進路旁,輪胎四周是被輾壓撞倒的摩托車,以及被折彎的燈桿,只是車頭沒太大損傷,駕駛卻動也不動,按壓頸動脈,不妙,已經測不到心跳,然而車身傾斜,不敢貿然將人拉出。

後方警消扶著車,前方救護人員終於將駕駛抬出,然而不斷CPR絲毫沒反應,原來43歲洪姓男子是一名送貨司機,凌晨3點才上班,出車沒多久卻在4點半左右經過三重新北大道二段時,車速不快的往右前方撞過去,撞到了路旁13輛機車。

附近住戶:「有一個機車騎士過來,發現有東西從後面噴過來,他發現那邊有狀況,他去看,看到駕駛還在裏頭,他才打電話報案。」
 

地上沒有剎車痕,也應該不是疲勞駕駛,種種跡象都讓人懷疑有可能是洪姓駕駛突然身體不適,或類似心肌梗塞才會人一昏,車輛隨即失控沿路撞。

貨運公司業者:「他上工都還蠻可以的,蠻配合公司的,表現都還OK。」

平時身體看來都還好,卻疑似突然發病,駕駛失去生命跡象,最後送醫仍是宣告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貨車#斜切#車禍#身體不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93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