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駕駛太累國道自撞 釀3車追撞乘客驚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9 13:08

國道3號南下231公里處靠近南投休息站,一名駕駛疑似太累了,車子從內側偏向外側,擦撞護欄彈回內側又衝撞內側護欄,一陣天旋地轉,還造成後方3輛車追撞,當時車上副駕駛座女子嚇得尖叫,駕駛頓時也失神,女子怕車子爆炸太緊張,狂叫駕駛親愛的趕快下車。


 

轎車本來開在內線,越開越偏向外側,駕駛沒有回神,下一秒,轎車擦撞外側護欄,失控又彈到內側,發出尖銳煞車聲,連2撞,車子天旋地轉,副駕駛座女子尖叫狂叫親愛的,駕駛發出痛苦聲音,讓副隔壁的愛人好緊張。

還怕車子爆炸想趕快下車,但駕駛還沒辦法立刻回神,過了好一陣子駕駛才恢復下車處理事故,從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色轎車擦撞護欄後,後方3輛轎車想閃都來不及,直接追撞,肇事車的車頭凹陷,車尾也因為被追撞,後車廂都蓋不起來,親愛的到底怎麼了?在國道撞成這樣,肇事駕駛自稱晚上9點多,從台北走國道3號南下要回斗六住家,疑因疲勞駕駛操作不當。

國道七隊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駕駛稱有點疲憊,所以失控自撞護欄。」
 

晚上開長途車疑似太累了,導致連還車禍,後續還有其他車主的車損要賠償,親愛的下次開車上路還是別硬撐,安全回家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疲勞#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75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