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世大運閉幕演說被讚爆 他批:造神也別太噁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23: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引起全民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閉幕式上演說備受好評,甚至有不少網友笑稱可以選總統。但這個現象看在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眼裡,認為世大運圓滿落幕柯文哲有功勞也值得肯定,但「造神風就免了吧」。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世大運辦的熱鬧,圓滿落幕,柯文哲當然有功勞,也值得肯定,但是,最近的造神風,就免了吧。柯文哲在世大運的閉幕演説為例,可以説他的演説氣勢佳、手勢有力、語調堅定,但吹捧到什麼「史上最強的政治人物演講稿」,真的噁心了

 
 
羅智強指出,近年來最好的政治講稿,自己會選2012年蔡英文敗選總統的那一篇講稿「你可以哭泣但不要洩氣」,因此要稱柯文哲閉幕式上的演說是「史上最強的政治人物演講稿」,只是吹捧造神中讓人搖頭的一例。
 
羅智強肯定柯文哲在閉幕上感謝郝龍斌,終於願意肯定前人的努力,反而是柯文哲最值得肯定的一件事。走出「願意肯定前人」的這一步,要給柯文哲拍拍手。但是,羅智強指出,在柯文哲「感謝郝龍斌」之前,是誰在網路上不斷的用游泳池等謠言猛踩郝龍斌,以墊高柯文哲?
 
羅智強最後提到前副總統呂秀蓮對世大運的評論,認為柯文哲還少謝了馬英九,而世大運爭取成功,背後是有大陸支持。但羅智強認為,不管是柯文哲、郝龍斌還是馬英九,他們的功勞都是次要的,因為真正最大的英雄,是參加這次世大運所有選手,這是屬於中華隊的驕傲。
 

火車月台上演活春宮 猴急情侶只用90秒
太離譜!男子鬧區街頭脫褲 強壓女子企圖性侵
威脅殺嬰逼人妻口交 17年懸案靠一張精液衛生紙破案
陸女師疑北海道溺死 遺書曝光「活27年努力不下去了」
綠委提議中職減隊併日職 網酸:當立委先測智商
情侶地鐵站上演「火車便當」 施展公狗腰20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柯文哲#郝龍斌#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03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