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長拜託!」遇昏倒男 捷警飛奔攔車救援


發佈時間:2017/09/0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9:28

捷運站內遇上突然昏倒的乘客,雙警合作救回一命!


 

日前在淡水站,一名五十歲的男乘客,準備刷卡進站時突然昏倒在地,保全人員和捷運警察全程直擊,立刻打119求救,偏偏這天救護車勤務吃緊,無法即時到達,捷運警察眼角瞄到一輛巡邏車經過,立刻衝上前攔車,原來是淡水分局的許姓員警家訪完,經過捷運站,立刻協助救援,將對方順利送到醫院急救。

捷運警察衝,好快邊跑邊吹哨子,什麼事那麼緊急,還直接衝上警車求援。

一聽到有民眾狀況危急,車上員警二話不說,趕緊停車,協助把人搬上警車,接著開了警笛,直奔醫院,只花不到6分鐘,順利抵達,幸好人順利救回一命。因為在這20分鐘前,就在淡水捷運站閘門口,一名男子遠遠的走路就怪怪的,有點站不穩,下一秒竟整個人向後倒昏倒了;站務人員、保全目擊這一幕,立刻衝上前,在一旁巡邏的捷運警察也協助打119,但上個月17日這天,偏偏好多個地方都急需救護車,當時消防局正在調度,車無法及時趕到,員警邊顧著病患,邊想辦法,遠遠的瞄到一台巡邏車,二話不說衝上去攔截。
 

捷運警察vs.淡水分局員警:「叫不到救護車,救護車說要30分鐘才會來,麻煩送醫院,等一下他老婆會來。」

第一時間只能枯等,因為捷運站內的捷運警察,勤務是車巡沒有警車,幸好淡水分局巡邏車經過,即刻攔阻,就在捷運警察莊姓員警以及淡水的許姓員警,還有捷運站人員合作下,把男子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昏倒#捷運站#淡水#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722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