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區域聯防掃毒 北檢聲押9人獲准


發佈時間:2017/09/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2:35
圖/TVBS
圖/TVBS

北檢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在世大運開幕前後期間,北檢緝毒組進行「區域聯防」掃毒工作,共查緝藥頭85人、藥腳496人到案,聲押9人均獲准。

台北地檢署表示,配合台灣高等檢察署所規劃的「全國性區域聯防毒品查緝行動」,分別於世大運開幕前(7月1日至15日)及跨越世大運開幕前後(8月7日至21 日),進行「區域聯防」緝毒規劃行動,特別著重在酒、夜店販毒、用毒,查緝販毒犯罪集團等犯罪態樣,力求斷根溯源,並查扣販毒工具。

 

新聞稿內容提到,緝毒組檢察官王俊棠在7月15日,指揮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四大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第六、八隊,以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第三隊等單位,破獲以儲姓嫌犯為首的暴力討債、偽卡盜刷及販毒集團計12名,受害金融機構初步過濾有6家,不法所得達新台幣千萬元,承辦檢察官已就主嫌等3人向法院聲請羈押均獲准。

王俊棠另指揮台北市警局大同分局,在8月14日,展開溯源緝毒行動,經過濾交易時間的監視錄影畫面,發現卓姓男子確有駕車販毒事證,進而搜索緝獲卓男,並查扣供販毒所用自小客車1部。

此外,緝毒組檢察官王貞元指揮台北市刑大毒品查緝中心,在7月15日凌晨,搜索中山區林森北路多家酒店及鄰近辦公室等13處,共查獲擔任「小蜜蜂」酒店業績幹部范姓嫌犯等5人及藥腳多人,扣得小惡魔等毒品咖啡包53包及第二、三級毒品安非他命、愷他命各8.63 公克、93.47公克等物。
 

王貞元另指揮台北市警局少年隊,在8月8日晚間,在內湖區查獲以羅姓男子為首、籌組嘻哈樂團,以呼大麻為樂,並販售、提供給其他學生年輕人吸食的販毒、用毒人士計6名,扣得6.8公克大麻及2組研磨器、電子磅秤、捲菸紙、吸食器等工具。

綜合上述,北檢指出,這次的緝毒工作共查緝藥頭85人、藥腳496人到案,聲押9人均獲准,並扣得第一級毒品258.045公克、第二級毒品計1萬8822.01公克、第三級毒品261萬9611公克、自小客車1部及行動電話機具174具等物。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開幕#掃毒#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539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