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桌秒殺、這桌慢慢吃」 選手食量兩樣情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潘郁文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0

行政院長林全宴請世大運選手吃感恩餐會,觀察發現,一樣是吃飯,選手們食量卻是兩樣情,像舉重、田徑選手幾乎是菜一上立刻秒殺,甚至吃到桌上沒菜先喝飲料,不過韻律體操的選手們為了保持體態,相當節制,即使教練說可以儘管吃,大家還是不敢吃太多。


 

感恩餐宴上,田徑選手的這桌4個盤子一道菜不剩,吃得乾乾淨淨,眼看菜色全掃空,等上菜期間選手們只好先喝飲料,再看看一旁舉重選手,拿湯匙把肉裝進碗內,幾乎是服務生一上菜食物就被秒殺,菜色剩沒多少;另外像是這位體重破百的舉重選手,因為沒有重量限制,對於吃更是豪邁!

舉重教練:「舉重項目的選手,對肉類的需求,不管是牛肉、豬肉、雞肉、鴨肉,大部分都是來者不拒,吃飽吃不飽不知道,要吃到最後才知道。」

選手幽默回話讓其他人笑翻,不過一接受完採訪又開始夾菜;但反觀這邊卻是熱湯、小菜像是沒人動過一樣,韻律體操選手為了保持體態,夾菜只敢夾一點點或是小口吃。
 

韻律體操選手:「今天算是比較放鬆的。」

韻律體操教練:「都有要求體重控制,算是告一段落,今天是讓她們開心一點。」

比賽成績優秀,教練難得要大家多吃點,女子足球隊食量也不大,觀察發現選手們大多挑雞肉、蛋白質吃,避開油炸類和澱粉,感恩餐宴席開40多桌,7菜1湯加上甜點,選手們吃到最後一道菜離開餐廳,同樣是吃飯,食量卻是完全不同景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選手#餐會#食量#控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60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