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仙女瀑布奪命! 男大生跳水卡石縫溺斃

記者 羅一心 陳書賢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2:26

就快開學了,卻發生男大生溺斃意外!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上游的仙女瀑布,一名19歲的顏姓男大生、與2名國中同學前往戲水,男大生從岩石上跳水後失去蹤影,2名朋友趕緊打電話報案,花了將近1小時才尋獲男大生,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宣告不治。仙女瀑布其實被列為危險水域禁止戲水,但還是有很多人冒險前往跳水,消防隊呼籲瀑布看似水面平靜,但水深15公尺暗藏激流,也是容易溺水的熱點。


 

20多名救難人員抵達瀑布口,全副武裝準備下水救人,山區突然下起大雨增加搜救困難,時間已經將近1小時,還沒找到溺水的男大生。終於有消息救難隊員在水深15公尺處,找到卡在石縫的男大生緊急實施CPR,同學站在一旁焦急看著男大生被送上救護車,但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消防人員:「先被水流拉下去後,他卡住沒有辦法即時的上岸。」

顏姓男大生今年才19歲就讀屏科大,和國中同學趁暑假,到太平區頭汴坑溪上游的仙女瀑布玩水,沒想到顏姓男大生從巨石跳入溪水,人卻遲遲沒上來同學們才趕快報警,還是無法挽救同窗好友的生命,仙女瀑布設有告示牌,早就被列為危險水域,但還是很多人冒險跳水。
 

男子從巨石縱身往下跳,濺起水花大夥笑的開心,網路上搜尋仙女瀑布一堆人打卡,仙女瀑布水深最深有15公尺,看似平靜卻暗藏激流,台中市公佈12處危險水域,光頭汴坑溪就有4處水域上榜,包括仙女瀑布、一江橋、蝙蝠洞等,其中這12處就有6處發生過溺水案件,頭汴坑溪附近就佔了3處。

暑假玩水追求刺激卻忘了安全,就快開學但一條年輕生命永遠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學#溺斃#仙女瀑布#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483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