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亞選情緊繃 102歲嬤也投下神聖一票


發佈時間:2017/08/0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6: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肯亞大選今天投票,現任總統烏魯.甘耶達和宿敵歐丁嘉選情緊繃,連高齡102歲的阿嬤都走出家門投下神聖一票。

根據法新社各地記者報導,上午6時投票正式開始後,兩位候選人在全國各地的據點紛紛因為不同原因而延後展開。

 

首都奈洛比最大貧民窟、反對派據點吉比拉(Kibera)數千民眾在一所小學外大排長龍等待,投票卻延遲15分鐘才開始,引發民眾憤吼。

美聯社報導,高齡102歲的阿嬤蓋索尼(Lydia Gathoni)說:「我前來投票,因為好的領導來自於神。我想投票,因為我相信是神讓我活了這麼多年。」據信是肯亞最高齡人瑞之一的她支持現任總統烏魯.甘耶達(Uhuru Kenyatta)。

待業中的20歲青年卡瑪諾(Benson Kamano)說:「我們必須選出睿智的領袖,因為之前的領袖們只知為自己謀財,對打擊貪腐毫無建樹。我全力支持歐丁嘉(Raila Odinga),他會做出改變。」
 

大選造勢活動以最高選務官員遭謀殺告終,歐丁嘉也一再表示大選會被人操縱,使得這個東非最富裕經濟體的緊張情勢升高。

卡瑪諾說:「如果選舉公平,就不會有暴力。」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肯亞#大選#投票#人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89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