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世9年金獎影帝 Cars3驚喜再現聲


發佈時間:2017/08/0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2: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皮克斯動畫電影「Cars3」,閃電麥坤再度在賽車場馳騁的場面,讓粉絲大呼過癮。但最讓影迷驚喜的是,睽違11年關鍵角色「韓大夫」,重現大銀幕,而且仍然是由已經過世9年的保羅紐曼配音,導演掛保證絕對是原音重現,也透過這部動畫電影向影帝致敬。


 

電影預告裡的一句台詞,不只讓CARS的主角閃電麥坤感觸深刻,更讓不少資深影迷超驚喜,已經過世9年的金獎影帝保羅紐曼,利用聲音重返大銀幕。

網路主播:「CARS3電影當中最讓人覺得,又開心又難過的驚喜,就是韓大夫的回歸,這個角色是由過世影星保羅紐曼配音,不只是讓人回想到第一集他的演出片段,電影當中也有出現新的對話。」

歸功當年導演把28小時的配音對話,完整保留下來,睽違11年讓酷愛賽車的保羅紐曼,再度以韓大夫的角色展現風采。
 

Cars3製片凱文雷爾:「我們很幸運,當時約翰萊斯特在Cars第一集的時候,一直錄音一直讓麥克風開著,我們當時就把這美好的對話紀錄製作留下來,保羅紐曼基金會也很棒,很支持我們讓我們使用這段錄音。」

但對Cars的影迷來說,最振奮的還是這隆隆的引擎聲,還有這鮮紅的身影,經歷兩次的大起大落,閃電麥坤這次遇上史上最強勁的對手暴風傑森,背水一戰。

Cars動畫總監巴比波戴斯塔:「在CARS3當中的衝突點在於,閃電麥坤要跟暴風傑森比上一場,閃電麥坤得要跑更快,要讓自己衝破極限,所以他就撞車了,他從你眼前飛撞過去,飛滑過去,火花四濺,不斷翻騰,你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能撐過去。」

歐文威爾森三度回歸為閃電麥坤發聲,也找來好萊塢帥哥艾米漢默為對手風暴傑森配音,因為醜聞風暴一炮而紅的凱莉華盛頓,也跨刀飾演為美艷的賽車分析師,就連皮克斯年底要推出的電影可可夜總會,也在電影裡軋上一腳,不但電影名稱出現在賽道旁,作為背景的墨西哥小鎮,也在CARS3當中出現,讓皮克斯的粉絲先睹為快,成為電影裡最受矚目的彩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ars3#動畫#電影#閃電麥坤#保羅紐曼#影帝#致敬#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73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