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閃電麥坤 結果共12筆

  • 大腸包小腸?他見奇葩改裝車驚呆 網笑噴:閃電麥坤新塗裝

    汽車、腳踏車傻傻分不清楚?有民眾行經北市劍潭捷運站附近時,驚見一台超奇葩的「改裝車」,其流線型外殼配上紅白兩色,而且用的還是腳踏車輪胎,乍看之下彷彿行走的大腸包小腸,眾人一看也瞬間噴笑,不過卻有網友提醒,這樣非法改裝恐會挨罰。
    2022/08/16 15:14
  • 全新動畫影集!「Cars」閃電麥坤回來了「拉拉熊」萌翻

    動畫片在串流持續開戰,Disney+跟皮克斯攜手推出「Cars」的影集版,經典角色閃電麥坤及好友脫線回歸,另外超受歡迎的「巴斯光年」電影正式上線平台,而Netflix則上架「拉拉熊主題樂園大冒險」影集,可愛療癒。
    2022/08/06 20:44
  • 新年新玩意!日環球影城、迪士尼主打動漫主題

    日本兩大遊樂園區每到新年都會推出期間限定活動,今年日本環球影城就和「名偵探柯南」還有「美少女戰士」合作,推出主題遊樂設施及相關產品跟主題餐點,另外東京迪士尼海洋則是推出「皮克斯遊戲時間」,吸引迪士尼迷前往玩耍。
    2018/01/19 20:08
  • 全台限量!家樂氏早餐穀物CARS 3:閃電再起限定

    閃電麥坤回來了!隨著《汽車總動員》系列新作《CARS 3 閃電再起》上映,家樂氏推出「CARS 3:閃電再起限定版」,雙封面包裝設計有最受歡迎的閃電麥坤,也加入新角色克魯茲,深受小朋友喜愛。《家樂氏早餐穀物CARS 3:閃電再起限定版》為韓國原裝進口,最新研發口味含有真正香蕉果乾,與穀物脆互相搭配,好吃酥脆口感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2017/08/11 17:21
  • 不准飛翔開愛車出去! 黑人嚴格「把鑰匙折斷」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時常在臉書分享2個兒子對「車」的熱愛,不只玩具可見小汽車,連生日趴都是「汽車總動員」為主題!近日他參與動畫電影為閃電麥坤配音,談到對兒子的教育,他嚴肅堅定表示,絕對不會給孩子不對的價值觀,「他們可以坐我的車,但是不能開出去耍!」
    2017/08/05 18:12
  • 過世9年金獎影帝 Cars3驚喜再現聲

    皮克斯動畫電影「Cars3」,閃電麥坤再度在賽車場馳騁的場面,讓粉絲大呼過癮。但最讓影迷驚喜的是,睽違11年關鍵角色「韓大夫」,重現大銀幕,而且仍然是由已經過世9年的保羅紐曼配音,導演掛保證絕對是原音重現,也透過這部動畫電影向影帝致敬。
    2017/08/05 10:58
  • 麥坤配音+車廠站台 陳建州:跟車很有緣

    藝人陳建州,最近動畫片替閃電麥坤配音,前一天才寶貝兒子飛飛翔翔出席首映會,隔不到24小時,又替汽車大廠站台,大玩闖關遊戲,連黑人自己都說最近跟車滿有緣的。
    2017/08/04 17:09
  • 飛飛翔翔吵鬧 黑人用這招兄弟秒安靜!

    黑人陳建州為地表最帥賽車閃電麥坤配音,並於日前出席《Cars 3 閃電再起》首映會,身為麥坤鐵粉的飛飛 翔翔更是驚喜現身,黑人苦笑說:在家的地位總算level up。
    2017/08/04 13:10
  • 黑人帶閃電麥坤「孝敬」飛翔 家中地位秒提升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范范)婚後,兩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家人也時常不吝嗇分享生活趣事,深受粉絲們愛戴,而黑人日前替動畫電影《Cars 3 閃電再起》獻聲配音,也特地帶了許多閃電麥坤的玩偶回家送給寶貝兒子,讓飛飛翔翔超級興奮,而黑人在家中的地位也因此提升。
    2017/08/02 19:53
  • 黑人化「聲」閃電麥坤! 飛飛翔翔納入台詞

    暑假檔期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之地,中文版配音員也都會找明星藝人加持吸引目光。像是《Cars》第三集找來黑人配音,他自己還改了一小部分的台詞,把兒子飛飛翔翔的名字加入,想看到小孩聽到偶像叫他們名字的反應。
    2017/06/30 10:44
  • 閃電麥坤、動物叢林! 20座卡通氣墊免費玩

    為了讓小朋友有個難忘的兒童節連續假期,新竹縣在竹北市公所前設立20座各式卡通造型氣墊遊戲區免費入園,短短2天就吸引了超過15000人次入場。
    2016/04/04 12:20
  • 保羅紐曼 光用嘴就讓「CARS」飄移

    在動畫片「Cars」中,每輛車子不但擁有各自的性別、個性,還會開口說話,幕後的英文配音明星,最閃亮的就屬好萊塢當紅男星歐文威爾森了。他為片中不可一世的男主角「閃電麥坤」發聲,還自創口頭禪,讓演出更加活潑。
    2006/06/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