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狂找網紅拍片 門票銷售卻不見成長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7:58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為了宣傳世大運,積極找網紅拍宣傳片一共拍了9支,市長也親自發揮他的搞笑功力,不過世大運門票成長幅度卻沒有預期來的高,一週才成長5千張,不過跟他和拍影片的網紅就說,其實只要影片曝光率高,對世大運宣傳就會有正面效果,而柯文哲自己則樂觀看待,認為只要到世大運開賽,門票自然就會有人買。


 

柯市長是拍片拍上癮了嗎?再度找網紅拍最新影片宣傳世大運!網紅搭配柯文哲的柯式幽默,搞笑方式吸引目光一連拍了好幾支。花1百萬經費柯文哲親自下海,不過目的是為了要宣傳世大運有成效嗎?世大運門票銷售,從中華隊名單公佈第一波成長,一天平均多了3500張,不過找網紅拍片從7月24日到7月30日,整整一週才增加5千張。

網紅呱吉:「如果今天他的目標是提高他的曝光,跟大家討論的程度來講的話我覺得已經非常成功了,可是曝光轉換成銷售行為這件事,本來他是一個很複雜化學機制的過程。」

也跟柯文哲一起拍片的網紅呱吉,從影片曝光來看,認為只要點閱率有達到就有曝光,而柯文哲則說過只要到了比賽氣氛熱起來,自然就會帶動門票成績。
 

網紅呱吉:「其實他不管是聲量還是討論度,我覺得算是已經做的非常漂亮。」

市府積極宣傳世大運,就怕台灣最高層級的體育賽事太冷清沒面子。

圖/YouTube 嘎名人尬台語#1:蔡阿嘎X柯文哲。差點被搞瘋的市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宣傳#世大運#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698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