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遲不還30萬!女撂2男討債 反遭人埋伏


發佈時間:2017/06/2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3:06

討30萬債務不成,反遭對方開槍打死!新北市三重區天台旁,凌晨2點多傳出槍響,原來是一名俞姓女子,不滿黃姓男子欠30萬遲遲不還,找同夥相約談判,結果對方超過4人帶刀槍到場,槍殺討債的2名男子。警方目前抓到一名吳姓兇嫌,查獲改造手槍跟子彈。而他也坦承連開十多槍,釀成1死1命危。


 

討債不成遭槍殺!三重天台旁1死1命危,3人在逃!1人落網供稱「連開10多槍」殺人。救護人員十萬火急,做CPR的手沒停過,因為男子在現場就失去生命跡象,身上中彈還有刀傷。然而送進醫院急救將近2小時,還是宣告不治。

員警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來回採證,25日凌晨3點新北市三重,重新路2段這裡驚傳槍響。地上滿是血跡,傷者的鞋子也掉在路旁,甚至還有嫌犯當時丟擲的信號彈外殼。

附近居民:「碰一聲這樣子,後面也是有兩三聲,後面好像放鞭炮。我們大家看出去的時候那邊就有火光。」
 

受傷的李姓男子背部四刀,腹部中彈死亡。另一人也是腹部一槍,全身都是刀傷。他們原本是被俞姓女子找來討債,原來女子借30萬給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但對方遲遲不還,李姓男子跟羅姓男子,去討債反而中了埋伏遭槍殺。

中彈的羅姓男子,乘坐朋友車輛就醫,疑似遭追逐,血痕和撞擊痕跡清晰可見。

三重偵查隊長李坤北:「追緝吳姓犯嫌到案,並起獲作案槍枝一支子彈一顆。」

唯一落網的吳姓男子,坦承連開好幾槍。不過警方沿判槍擊歹徒至少4個以上,其他逃亡槍手還在追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債#手槍#信號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826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