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關係沒關係?議員協調 義式餐廳免拆


發佈時間:2017/06/2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8:39

台北市長柯文哲拆違建破功嗎?原本市府排定6月1日強制拆除天母義式餐廳,沒想到議員連開兩次協調會後,業者只拆一小片雨遮就過關,議員否認「關說」,強調是北市府判定違建面積小於300平方公尺,而且並非新增違建,僅列入「排定拆除」,問題是這類案件全北市超過五千件,哪年哪月才拆的到,沒人知道。


 

玻璃帷幕旁,客人悠哉聊著天,他們不知道這頓下午茶差點吃不成!天母這家義式料理,剛躲過違建被拆命運。

新聞片段(106.4):「日前卻傳出帳單灌水,遭消費者指控服務態度差。」

四月發生歧視台灣客爭議,接著被檢舉違建,建管處當時認定,業者在法定空地蓋新違建,排定6月1日強制拆除,沒想到議員陳建銘開了兩次協調會,就逆轉不必拆了,被爆關說違建,陳建銘跳出來喊冤!
 

台聯北市議員陳建銘:「我們協調的結果就是,讓他把新增(違建)的部分都拆光,保障人民權益本來就是議會,應該扮演的功能,議會每天透過公開透明方式辦協調會,讓民眾把他的問題跟官方溝通,我覺得是一件好事,協調會如果叫關說,議會每天都在關說。」

議員出馬,業者只拆門上雨遮,整棟鋼骨玻璃屋沒事,北市府解釋,會勘後發現大部分是合法建物,算下來,玻璃內的違建小於300平方公尺,僅列專案「排拆」,排何時,簡單說就是某年某月某一天!

全北市優先要優先拆的新增和大型違建超過三千件,像這家餐廳一樣歸類依序排拆的,有五千多件。

北市府建管處發言人洪德豪:「本案是在民國88年就有查報的違建,現況經比對88年的資料,有擴增違建部分,要求業者10天內自行拆除。」

柯文哲上任後,一度祭鐵腕,要對違建拆無赦,哪知道拆也拆不完才是殘酷現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建#義式餐廳#協調會#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0

0.0917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