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果」換人當!潘妮洛普新片拍片救舊情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2: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在新片《天后開麥拉》,華麗上演女版的《亞果出任務》,靠著自己是好萊塢巨星的頭銜,在假借拍攝電影的過程中順利進入集中營,要來拯救自己的舊情人,片中不只大秀性感美腿,還穿起士兵軍裝、戴起頭盔,化身超man男人,驚豔程度讓粉絲超期待!

電影《天后開麥拉》:「我們得談談這個角色,導演你醒著嗎?」

 

電影《天后開麥拉》,描述1950年代飾演西班牙女星的潘妮洛普克魯茲,到好萊塢發展後成了電影巨星,卻因為要救出舊情人,寧願捨身冒險!

電影《天后開麥拉》:「布拉斯被秘密警察抓走,我們必須救他出來!」

開始利用假裝拍攝電影,闖入營區展開救援行動,這種假電影真救援的經典電影情節,其實在五年前...
 

電影《亞果出任務》:「我飛到德黑蘭,我們冒充劇組,一起搭機走人!我要你幫忙假裝拍部片,所以你要我去好萊塢,然後無所事事裝大咖。」

2012年,由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亞果出任務》,當時獲得影評一致極高評價,現在亞果換人當,還是曾被選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影后潘妮洛普!

電影《天后開麥拉》:「我發現這個完美任務裡面最不為人知的祕密!」

她在片中大露深V美腿,秀魔鬼身材,還挑戰變裝扮演超陽剛男人,多變的影后潘妮洛普,將要為電影再創經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妮洛普克魯茲#天后開麥拉#亞果出任務#救援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235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