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亞果出任務 結果共30筆

  • 伊朗人質危機40年 伊朗民眾圍舊使館示威

    11月4號是「伊朗人質危機」40週年,當年因為伊朗政變內鬥,導致最後引發美國駐伊朗大使館人質事件,有66人被挾持扣留;危機延續長達444天,雖然人質最後獲得釋放,但美伊兩國也在過程中斷交。而美伊關係在川普上任之後,變得更加惡化,在人質事件40年這天,數千名伊朗人聚集在舊美國使館前,高舉仇恨美國的標語並高喊口號;而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則重申,將維持不與美國談判的禁令。
    2019/11/05 20:00
  • 史上最嚴厲制裁來襲 伊朗怒燒美國國旗抗議

    美國5日恢復對伊朗的第2波經濟制裁,前一天在伊朗引發大示威,這一天正好是伊朗人質事件39周年,但美國和伊朗的關係比當時更緊繃。川普倒是不在意,得意洋洋表示自己上任後大挫伊朗銳氣,警告伊朗停止發展核武。
    2018/11/05 16:13
  • 《神鬼》編劇密籌25年! 《高壓》再碰中東議題

    電影《高壓行動》是《神鬼認證》的編劇湯尼基爾洛籌劃25年完成的劇本,參考1984年美國中情局站長遭到綁架的真實事件,因為觸碰敏感又複雜的中東政治議題,讓劇本好幾次停擺,到2012年同樣題材的《亞果出任務》在全球大賣2.3億美金,才讓劇本起死回生。
    2018/05/09 17:51
  • 小潘潘「開麥拉」 喜劇新片性感展金嗓

    藝術創作有時候會受政治力左右,這種情況最容易發生在獨裁政權下,而美艷的西班牙天后,潘妮洛普克魯茲最近推出的喜劇,就是用揶揄了這種藝術為政治服務的窘境,小潘潘在片中上演「亞果出任務」的情節,假借拍戲,實則要營救被關進集中營的傳奇大導演。她在片中一下化身西班牙一代女皇「伊莎貝」,一下變成性感尤物挑逗小鮮肉,沒一會兒又綁著馬尾,假扮傳奇導演的幼齒女兒,甚至戴上假鬍子大玩變裝,成為古代騎士。
    2017/06/16 19:07
  • 「亞果」換人當!潘妮洛普新片拍片救舊情人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在新片《天后開麥拉》,華麗上演女版的《亞果出任務》,靠著自己是好萊塢巨星的頭銜,在假借拍攝電影的過程中順利進入集中營,要來拯救自己的舊情人,片中不只大秀性感美腿,還穿起士兵軍裝、戴起頭盔,化身超man男人,驚豔程度讓粉絲超期待!
    2017/06/07 12:00
  • 等了36年! 伊朗危機人質獲賠1.4億

    1979年的伊朗伊斯蘭革命中,有53位美國公民被青年軍挾持,故事還被改編成電影《亞果出任務》,美國國會這個月通過法案賠償每人一天1萬美元,人質總共被囚禁444天,換算下來一個人可以獲得440萬美元折合台幣1.4億。
    2015/12/26 18:34
  • 【FOCUS新聞】伊朗人質事件!34年前今天 美伊融冰

    歷史上的今天,對於2013 仇恨冰融的美伊兩國來說,今天,格外有意義,因為1979年11月4日,伊朗爆發人質危機,今天屆滿34年,美國駐伊朗大使館被佔領,66名美國外交官和平民被扣留為人質,長達444天,隔年1980年四月,美伊兩國就此斷交,當年九月爆發兩伊戰爭,這場人質危機,也導致1980年底當時的美國總統卡特,連任失敗,而在隔年1981年1月20日,新任總統雷根就職典禮後幾分鐘,所有人質都被釋放並且交給美國,去年,改編成電影「亞果出任務」,由班艾佛列克執導主演,今年九月,伊朗新任總統羅哈尼,也和歐巴馬通電話,是斷交34年來首度破冰,而這個星期四,伊朗與世界六個強國即將在日內瓦舉行核談判,在使館人質事件34周年前夕,伊朗最高領袖對強硬派發出警言,表示談判並不代表妥協,力挺羅哈尼與西方國家的談判,不過,在人質危機以及斷交的歷史糾結下,會談能否有所突破,解除對伊朗的制裁,仍然充滿極大的變數。
    2013/11/04 22:31
  • 【FOCUS新聞】溫和戰勝極端 伊朗轉變寄望新總統

    伊朗新總統誕生了,溫和派的羅哈尼從此將領導這個西方世界眼中最神秘的伊斯蘭國家4年,儘管它的背後還是神權政體中,大權在握的大教主哈米尼,但是新伊朗總統的背景,還是立刻帶動各國新的反應,新總統羅哈尼「希望教士」這個稱號,就足以說明他和伊朗仇美強硬派不同的政治態度,新總統曾經在2003年出任伊朗核子談判代表,同意中止濃縮鈾計畫,但2年後當時總統艾馬丹加當選,堅持恢復提煉濃縮鈾,讓他的努力功虧一簣,1979年爆發了美國駐伊朗使館的人質事件,這也是電影《亞果出任務》取材的真實史實,美伊因此斷交至今,羅哈尼選前就說要恢復對美邦交,事實上,聽聞羅哈尼當選,美、俄、德、法、歐盟也立刻表明願意對話。
    2013/06/17 21:24
  • 總統訪梵爆肝行 備妥頂級餐金獎片

    梵蒂岡19日教宗就職彌撒,馬總統率領慶賀團前往致意,行程超緊湊,17日晚間啟程,20日就抵台,可以說是爆肝鐵人行,一趟航程時間長達15小時,就怕馬總統在飛機上悶壞了,負責包機的華航不僅把電影通通準備成金獎大片,包括「少年PI奇幻漂流」、「亞果出任務」等等,餐點也是頂級料理,全是跟知名飯店合作的料理,連甜點都是準備夫人最愛的黑森林蛋糕。
    2013/03/16 12:51
  • 星路沈浮15年 班艾佛列克終熬出頭

    演而優則導的好萊塢演員「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電影「亞果出任務」獲獎無數,雖然沒有入圍奧斯卡導演獎,卻照樣拿下最佳影片大獎,曾經當過童星,15年前以電影「心靈捕手」一炮而紅的班艾佛列克,演藝事業曾大起大落,一度淪為票房毒藥,如今他成功轉型,在好萊塢重新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2013/03/04 22:46
  • 【電影TOP SALES】CIA協拍「亞果」、「密令」 電影行銷術揭密

    李安執導電影「少年Pi」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在台灣成為熱門話題,TVBS今天起推出「電影TOP SALES」系列報導,從國家或城市行銷的角度來觀察,電影如何促進觀光與形象塑造,成為另類的超級業務員,今天首先拿台灣跟美國做比較,報導政府如何協助電影拍攝,而電影又會怎麼回饋?而您知道嗎,美國中情局CIA特別設置了電影協調機構,經過20到30年的努力,如今開花結果,深受肯定的電影「凌晨密令」,還有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亞果出任務」,都經過中情局的協助。
    2013/03/04 19:28
  • 「亞果」標準美國英雄主義 李崗:是蠢片

    電影「亞果出任務」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但是導演李安的弟弟李崗,3日在一場校園演講中,卻表示覺得亞果出任務是一部蠢片,因為奧斯卡存在美國人自我優越感,這部電影正是標準的美國英雄主義,20年後恐怕沒什麼人會想看,這樣的言論引發爭議,不過事後李崗澄清,不是批評電影不好看,而是就美國跟台灣的電影市場差業來做探討。
    2013/03/04 13:00
  • 奧斯卡/「亞果出任務」最佳影片 小班激動哽咽

    最佳影片,由亞果出任務拿下,又導又演的班艾佛列克,在台上激動哽咽,亞果出任務,先前已經贏得金球獎、影評人大獎和英國影藝學院的最佳影片,非常風光,最佳男主角,飾演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脫穎而出,3度獲封影帝,締造奧斯卡紀錄,最佳女主角則由珍妮佛勞倫斯拿下,年僅22歲就當上影后,她在上台時還不小心跌倒,非常興奮。
    2013/02/25 13:58
  • 奧斯卡/「亞果出任務」摘3小金人 小班風光

    「亞果出任務」抱走奧斯卡最佳影片跟改編劇本剪輯等大獎,導演是大家熟知的帥哥演員班艾佛列克,小班當年與麥特戴蒙一起,拿下金像獎最佳編劇之後,就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明星,但卻被名氣冲昏頭負債累累,與珍妮佛羅培茲的戀情,更讓2個人都成為票房毒藥,如今小班鹹魚翻身,重回奧斯卡戰場,儘管成為導演獎的遺珠,但他的執導功力,已經獲得不少肯定。
    2013/02/25 07:59
  • 奧斯卡/「林肯」、「亞果」 李安奪金2勁敵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入圍11項,奪金的機會相當高,不過,李安想把小金人握在手裡,有2個勁敵,入圍12個獎項,獨霸群雄的「林肯」,還有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亞果出任務」,都相當受到矚目。
    2013/02/23 15:25
  • 奧斯卡/奧斯卡少年Pi 11入圍力拚小金人

    備受矚目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早上登場,李安執導的少年Pi,入圍包括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導演等11項大獎,不過想抱走小金人,少年Pi還得打敗聲勢超旺的林肯,以及席捲各大頒獎典禮的亞果出任務,而現在舉辦奧斯卡典禮的會場,也成為大家最關注的焦點。
    2013/02/21 10:00
  • 英奧斯卡揭曉 李安「少年Pi」獲2獎

    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稍早揭曉得獎名單,台灣導演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抱回最佳攝影和最佳視覺效果2個獎項,但李安本人沒能拿下最佳導演,倒是從演員成功跨足導演的班艾佛列克,憑著「亞果出任務」再次得到最佳導演的肯定,而英國奧斯卡影帝則如外界所預期,頒給「林肯」的丹尼爾戴路易斯,最佳女演員則由法國片「愛.慕」中,高齡85歲的女演員艾曼紐麗娃稱后。
    2013/02/11 08:47
  • 英奧斯卡今登場 李安拚第3座導演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即將在週日晚上豋場,5部最佳電影部部是強片,包括班艾佛列克導演的亞果出任務,入圍10項來勢洶洶的林肯,還有入圍9項,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曾分別以「臥虎藏龍」跟「斷背山」拿過2座英國奧斯卡最佳導演,這次能不能抱回第3座,倍受矚目。
    2013/02/10 19:35
  • 亞果連莊 奪演員公會獎問鼎奧斯卡

    亞果出任務氣勢如虹,週末連莊,不但拿下美國製片公會最佳影片獎,又奪下美國演員公會最佳影片,由於2大獎項都具有指標性,因此亞果出任務拿下小金人的希望又更加濃厚,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分別拿下演員公會男女主角獎,準備問鼎金獎影后影帝寶座。
    2013/01/28 18:03
  • 「亞果」氣勢旺 奪製片公會演員公會獎

    班艾佛列克氣勢如虹,憑著「亞果出任務」打敗包括「少年Pi」以及「林肯」,不但拿下美國製片公會最佳製片獎,又抱走演員公會整體演出獎,由於2大獎項都具有指標性,因此「亞果出任務」拿下小金人的希望又更高,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珍妮佛勞倫斯,則是分別拿下演員公會男女主角獎,準備問鼎金獎影后影帝寶座。
    2013/01/28 12:31
  • 金球獎/小班一吐怨氣 拿下金球最佳導演獎

    班艾佛列克憑著自編自導自演的「亞果出任務」,在金球獎上大放異彩,不但奪下最佳導演獎,也拿下戲劇類最佳影片,一掃無緣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陰霾,宣布導演獎時,幾乎全場起立鼓掌,上週拿到影評人獎,小班還酸了下奧斯卡影劇學院,小班連拿兩座導演獎,證明自己不靠臉蛋,也能憑著實力受到獎項肯定。
    2013/01/14 19:05
  • 金球獎/金球獎明早登場 鎖定TVBS精彩報導

    第70屆金球獎,即將在台北時間明天早上揭曉,TVBS將會有完整報導,而今年的大熱門是電影「林肯」以及「亞果出任務」,至於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有3項入圍,對於明星們來說,其是說是頒獎典禮,不如說這是場大型的派對,大明星們在這一年一度的聚會裡。
    2013/01/13 13:41
  • 美廣電影評人協會獎 少年Pi奪2獎

    第18屆美國廣電影評人協會獎熱鬧舉行,導演李安的「少年Pi」,拿下最佳視覺特效跟攝影,而被認為是奧斯卡導演入圍遺珠的班艾佛列克,因為「亞果出任務」風光獲頒最佳影片跟導演2個大獎,班艾佛列克還在致詞的時候開了一個小玩笑,說要謝謝奧斯卡主辦單位,但他也說,手中的獎才是重要的。
    2013/01/12 12:44
  • 奧斯卡入圍預測 「林肯」、「少年Pi」受矚目

    奧斯卡金像獎的入圍名單,預計要在台灣時間今天晚間9點左右公布,導演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被認為入圍有望,而其他提名呼聲很高的電影則包括了「林肯」、「亞果出任務」、「決殺令」還有影評人認為「空降危機」可能成為,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007電影,而早一步公布入圍名單的英國電影學院獎,林肯入圍10項、李安的電影入圍9項、悲慘世界也是同樣9項。
    2013/01/10 09:31
  • 〈快訊〉劇作家協會改編劇本獎 「少年Pi」入圍

    少年Pi再傳好消息,美國劇作家協會「WGA」公布了入圍名單,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跟少年Pi一起入圍的,還有「亞果出任務」、「林肯」、以及「派特的幸福劇本」跟「壁花男孩」。
    2013/01/05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