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K中眼害「玻璃體混濁」 母控校方滅證

記者 林彥汝 藍于洺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40

校園安全又亮紅燈,一名許小姐指控學校放任學生在教室內打棒球,他兒子站在一旁卻被棒球擊中右眼,不僅視網膜破皮,後來造成玻璃體混濁眼球,現在看東西有黑影、視力也下降,而校方一開始說是被硬式棒球打中,接著竟改口說網球,在法庭上又說是軟式棒球,認為校方沒反省、說詞反覆,還隱瞞證據。


 

投訴人許小姐:「學校說媽咪你趕快來,你兒子眼睛被打了,我當下就一路痛哭,我知道完了,我孩子大概這輩子大概出了很大的狀況。」

聲淚俱下,一想起兒子在教室內竟被棒球打中,右眼浮腫、挫傷,送醫檢查,玻璃體受損,許小姐控訴校方事後隱瞞證據。

投訴人許小姐:「全校都知道一個同學被棒球打到,你怎麼何其才能會掏出一個網球,給我這個假帳。」
 

事發在前年11月,許小姐的兒子在這所中學就讀3年孝班,當時鍾同學在教室內打棒球,原本要傳給a同學卻擊中他兒子,k中右眼,他痛到往後倒,後腦杓撞擊地面,許小姐說校方電話明明說被硬式棒球擊中,但對質時卻拿出網球,法庭上竟又改口說是軟式棒球。

他兒子當天檢查出右眼鈍傷,視網膜破皮和腦震盪,後來情況越來越糟,去年7月再次檢查,除了陳舊性鈍傷還有玻璃體混濁,2年來視力從1.2降到0.6,還有黑影,眼球功能逐漸退化,面對指控,校方不願多說。

校方學務主任張瑞育:「我們就是依照這個緊急急救處理流程,由我們校護幫他處理,整個案件就是在司法程序進行當中。」

棒球彈跳聲,硬式棒球較重,國際賽事使用的都是硬式棒球,無法壓扁,而軟球用手指可壓進去,打起來聲音也差很多,軟球又稱空心球,是橡膠製成,雖說比較輕,但打中也會痛,無論是哪種球,校方放任學生在教室內打棒球擊中同學,已經造成難以恢復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匯中學#棒球#傷眼#視網膜#破皮#玻璃體#隱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50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