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載妻與2鄰拜拜返家 撞電桿3死1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4:14

苗栗苑裡上午7點多,發生轎車自撞電線桿車禍,造成3死1重傷,71歲的鄭先生載著太太和2名年長鄰居,一早到山上拜拜,返家的時候沒有煞車,直接衝撞電線桿,駕駛和2名年長的鄰居傷重不治,鄭太太重傷,家屬說鄭先生有高血壓病史,懷疑身體突然出狀況,才會發生意外。


 

白色轎車快速經過,下一秒鐘直接衝撞電線桿,轎車沒有煞車減速,猛力撞擊電桿,車尾翹飛了起來,嚴重撞擊造成了死亡車禍,救護車趕到現場,車上4個人,1人當場死亡,3人送醫其中2人傷重不治,造成了3死1傷,住戶說好大一聲撞擊聲,大家趕緊出來查看。

當地住戶:「碰一聲一定嚇一跳,我跟媳婦說,慘了一定車禍,出來看撞上電線桿,前座乘客還會動這個還好,問題是後面衝到前面這個,還有有一個不知道怎麼了。」

自小客車車頭嚴重撞毀,車上還有灑落的麵條,原來這車上4人一早去山上拜拜正要回家,離家不到2公里距離撞車。
 

親友:「我的鄰居還有一個親嬸嬸(他們早上去哪裡?)去九華山拜拜,拜好回來到半路還沒回到家。」

親友趕到醫院焦急難過,不敢相信一早開開心心出門,怎麼發生如此嚴重車禍?開車的是70歲的鄭先生,前座載著太太,後座2名7、80歲的年長鄰居,駕駛和後座乘客傷重不治,鄭太太重傷,由於車禍發生時,現場沒有其他人車經過,警方不排除是駕駛一時恍神,或者身體突發狀況,以至於方向盤打打偏,衝撞電線桿,造成3死1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鄰居#死亡車禍#電線桿#恍神#身體不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122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