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月改組? 綠委:換財經首長不意外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3:01

520蔡政府成績備受考驗,現在傳出有可能在7月內閣會改組。綠委點名財經首長應該被檢討,行政院長林全接受專訪時,肯定交通部長、政委張景森跟吳政忠,但他對國發會大發牢騷,說他們已經公務員化,很難做出前瞻性的政策。這讓外界聯想,國發會主委是不是會被檢討。


 

前瞻計畫嚴重卡關,政策宣傳被質疑,綠委點名內閣該檢討。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財經首長如果有異動,我們不會有意外,但至於是哪些財經首長做哪些異動,目前都還評估。」

就連林全接受專訪也透露玄機,他說國發會不像過去經建會、經合會時代具有智庫的角色,現在都公務員化,很難做長遠計劃、前瞻性的政策。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趁著休會時候整頓一下重新出發,我想隊伍會更整齊。」

立委點名經濟部長李世光、國發會主委陳添枝,但在野黨立委卻是對交通部長賀陳旦、國防部長馮世寬最有意見。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第一名點名被撤換的都是馮世寬,部長馮世寬部長他應該是逢迎上意的功課做得滿好的。」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聽從上意來決定是否異動的話,那這波內閣改組也只會讓人民失望而已。」

立院5月底休會,6月開始臨時會,前瞻再度叩關,內閣重整步伐,是關鍵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政府#內閣改組#前瞻計畫#財經首長#賀陳旦#馮世寬#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90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