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宴離職員工爆! 回收剩食、爛肉醃過再上桌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蔡宗儒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4:18

知名連鎖燒肉集團野宴遭離職員工爆料,北市桂林旗艦店把客人吃剩的食材重新裝盤之後再上桌,甚至用洗衣粉代替洗碗精,甚至一槽水可以洗碗一整天。對此,野宴表示是離職員工惡意爆料,也否認使用回收肉品,也公開洗碗槽,表示水都有更換。


 

衛生局稽查,知名燒肉店野宴冰箱風扇卡著髒汙,積滿黑白色汙垢,洗好的盤子上卻還卡著肉片的痕跡,仔細看,廚房洗碗槽下方還放著一桶洗衣粉,冰箱內的擺放,也都沒有依照「先進先出」的規定,食材堆疊沒用保鮮膜,不符合規定。

野宴桂林店遭離職員工爆料,把回收肉品再才給客人食用,甚至把變成灰色的肉醃過,蓋掉味道再上桌,還用洗衣粉洗碗,甚至一天都沒有換洗碗水。爆料者甚至質疑,衛生局來稽查前似乎店內就知道消息,隔天就查不出甚麼缺失。

北市衛生局食藥處處長王明理:「抽查是不會事先告知的,我們的稽查都是公開的,這部分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情形,針對說是不是有他把回收的肉片再利用的部分,這個部分我們要求他到案說明。」
 

衛生局表示,依食安法第八條稽查缺失,業者如果沒有限期改正可罰6萬到2億。而店家則公開廚房洗碗槽,表示洗碗水都有做更換,也沒有使用回收肉品。

野宴協理陳品均:「因為他的照片的部分,是我們的洗碗槽,洗碗槽的前方的照片,我們絕對不可能用這樣的水去洗食材或什麼,所有的各項的檢查都是合格的,沒有問題的,所以對於離職員工惡意的爆料,我們公司現在進行蒐證,並且會對這兩位離職員工,來做所謂的法律的訴訟。」

只是知名燒肉店被爆料使用回收肉品,洗碗水不乾淨,似乎也讓民眾信心度往下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宴#爆料#回收肉#洗衣粉#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61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