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撞」況多!未保持距離 兩起連環撞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4:41
圖/TVBS
圖/TVBS

國道五楊高架跟汐五高架狀況連連!一名曾姓駕駛開車前往新竹,疑似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擦撞前車車尾,造成廂型車翻滾兩圈,擦撞護欄才停下來,幸好安全帶救命都只有輕傷;而另一起車禍則是變換車道不慎,造成連環撞。


 

國道上,駕駛才剛喊聲,左右車道竄出2輛車,兩面夾擊,都想變換車道一時失控,白色轎車先自撞左邊護欄再往右撞,幸好只有擦傷,警方調查,事發在國道五楊高架40.4公里處,26歲許姓女駕駛與44歲BMW陳姓駕駛,雙方沒有酒駕,幸好只有輕微擦傷,警方判斷雙方變換車道,都沒注意到彼此才會失控,但同樣是五楊高架上,另一輛白車轎車慢慢向前逼近,突然廂型車被撞倒左後車尾,因此失控,整輛車360度翻覆撞上護欄。

國道警第一大隊巡官張世宏:「小客車是在碰撞的時候,因為他在變換車道的時候,因為碰撞到前車的後端,那就是因為就是剛好擦撞,所以導致廂型車車輛失控翻覆。」

這名肇事的36歲曾姓駕駛要從新竹往汐止,但疑似沒抓好安全距離才會擦撞到前車車尾,45歲楊姓駕駛失控翻車,幸好有繫上安全帶,自己跟車上乘客只有輕傷,警方提醒,行駛在國道上車速都不慢,行車時或者在變換車道時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小小擦撞引發嚴重翻車意外。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楊高架#擦撞#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14

0.1268